close

 

IMG_9808

未曾使用過AGILE COSMETICS PROJECT的產品

也感謝品牌與 @cosme提供試用,讓我認識Agile

包裝質感都很不錯,體驗後也滿喜歡產品的,但價格有些小貴

 

正品規格:肌能水(Re.new.3) 115ml NT$2050

本次試用:肌能水(Re.new.3) 試用品 50ml

主打96%有效天然成分、100%精油的療癒香氣

香味的部分真的很精油,第一次覺得很像防蚊液再淡一點

這看個人喜好,後來用了幾次習慣之後挺療癒的

也不單只是一般化妝水,算是集化妝水、導入液、精華液於1瓶的高機能精華水

如果你是懶人的話,可以考慮這罐,省下其他步驟

但他是屬於比較清爽的,冬天對我來說單用是不夠的

以「乳清」為首,調理並滋潤肌膚,也有軟化代謝老廢角質的功用

基本上無須使用化妝棉,用手輕抹即可,但我有時候喜歡透過化妝棉擦拭的方式來達到第二次清潔

7大無添加:無矽靈、無paraben、無乙醇、無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無礦物油、無人工香精、無人工色素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我也是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早晚潔顏後使用

STEP 1:取約50元硬幣大小的量於手中

STEP 2:雙手均勻沾取後,並輕拍於全臉/搭配化妝棉輕輕擦拭進行角質保養

STEP 3:使用後可再依照個人需求塗抹精華液、乳液或精華油

---

正品規格:白油 30ml NT$2400

本次試用:白油 試用品 14ml

99%有效天然成分,100%精油的療癒香氣

個人認為,比肌能水的精油味再淡一些,接受度應該更高

富含高濃度維他命C誘導體及抗氧化白蘭花萃取精華

無負擔的油水雙層清爽質地,及關鍵技術WOW配方深層滲透至角質層各處

跟肌能水一樣主打化繁為簡,化妝水後一瓶極簡保養,以油鎖水,代替乳液、乳霜

7大無添加:無矽靈、無paraben、無乙醇、無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無礦物油、無人工香精、無人工色素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我用起來也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於早晚化妝水後使用。

STEP 1:充分搖晃瓶身,待油水乳化交融呈白色。

STEP 2:取5〜6滴於手心,約10元硬幣大小

STEP 3:由內而外塗抹包覆全臉,使其滲透吸收

因為我的試用品比較輕便,我會直接滴在肌膚上再推開

吸收真的很快速,推開後肌膚表層不會覺得太油膩,反而帶著保濕的水光油亮

以精華油的代替乳液乳霜的保養方式也不新了,但不是到太多人適用

還是要針對自己膚況調整,我本身算是混合偏乾,但不太挑保養品

 

---

店家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