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蘭蔻_220706_0

大家對蘭蔻保養品應該不陌生

從大名鼎鼎的 超進化肌因修護系列,也就是傳說中的經典小黑瓶、小黑安瓶

之前也分享不只一次,用了好幾罐去了,每到夏天就想到他

[保養] 蘭蔻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20ml|

https://arie0911.pixnet.net/blog/post/226175840

LINE_ALBUM_蘭蔻_220706_3

除了因為年紀,因為疫情長期戴口罩,讓我越來越注重在眼周保養

我想 蘭蔻也是這樣貼心的為大家著想

在今年五月推出了新品眼部精華,也是舊版的再升級

包裝上來看,跟舊款的看起來差不多,都是銀色金屬感瓶身

容量20mL/價格NT$ 2800/上市日期2022.05.28

FotoJet

現代人常因爲熬夜、使用3C產品用眼過度,產生黑眼圈、浮腫等眼周問題,

像我疲憊的時候,眼睛狀態不好,可能就會瞇眼,這樣也間接容易產生皺紋

而蘭蔻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有【BIO-7 微生態修護專利】

注入小黑瓶獨家活性粹取,內含7大益生菌+益生質,可深入修護眼周肌底、平衡眼周肌膚微生態,預防眼周老化!

【獨家亮眼修護複方】富含小球藻萃取、法國蕎麥子粹取、維他命C醣苷,可促進眼周微循環、抑制黑色素,有效擊退黑眼圈、泡泡眼、煥亮眼周。更添加玻尿酸成分,有效為眼周注

水保濕、淡化細紋!

【專利360°彈力冰珠】使用醫療級白鋼材質,能立即冰鎮降溫3°C,有效改善黑眼圈、泡泡眼;

結合業界唯一專利彈力按摩球設計,零死角精準貼合眼周,使每次按摩更穩定、更平均、更深層!

按摩球上的眼粹量就夠一次雙眼使用剛剛好

可以邊看劇邊按,力道再依個人喜好控制,冰冰涼涼的很放鬆舒服

 

立即靠櫃免費兌換 [亮眼豪華體驗組] 乙份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