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11

我想這幾年 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看過 Simply新普利的身影

尤其是他們家 夜酵素錠EX 廣告打很大 各式節目、藥妝店、公車站牌、網頁banner等等 

也看過很多網路KOL推薦使用 包含我自己身邊朋友也有人在使用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有用?有感?好齊心促使下,入手了Simply新普利兩款明星酵素商品

---

首先呢,我也是個毛病很多的現代青年(?

文明病很多,尤其我是一個人在他鄉租屋居住

除了 盡量保持生活規律、飲食正常外,必須還要靠其他補充來協助身體機能運作

以前有過一段情傷後造成的失眠,也經歷過使用助眠保健食品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接著就是考慮睡眠品質,睡得好嗎?睡得沉嘛?是否真的有休息到

IMG_9893

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代謝有感再升級,是加強版的夜酵素EX錠💪

內含220種蔬果酵素🥕 還有LeptiCore® 立體塑專利配方,增加全日的新陳代謝

以及高濃度胺基酸,提升睡眠期間的代謝率

還有添加色胺酸、日本專利高單位GABA,幫助入眠~睡得好,代謝才會好

IMG_9920

詳細配方成份,歡迎大家自行去官網參看 😊

我也非營養專業,在此就不贅述

使用方式:每日睡前2錠,搭配常溫開水吞服

1

其實哇 官方是建議一次食用兩顆,但我第一次的時候就吃一顆而已

印象很深刻 吃完沒多久 躺著滑手機 不到十分鐘就有股睡意襲來

而且是有點暈的那種 告訴自己必須趕快放下手機,不然怕手滑手機掉下去 😂

接著就瞬間斷電 一覺到天亮 手機鬧鐘響!!而且醒來之後精神很好,感覺超棒

另外就是我不是每天排便或有固定時間排便的人,吃完隔天早上肚子都有種滾動感

我吃完早餐沒多就後就上廁所了~~~不確定是清宿便還是連早上的也消化完了(開開玩笑應該沒這麼快

下圖附上,官方製作適用圖供大家參考 ⬇️

---

IMG_9891

食事油切酵素錠EX🔥

新普利獨創氣炸定,日本最新4X間歇性油切技術:抑制👉包覆👉代謝👉排出 

據說能達到比間歇性運動跟間歇性斷食更好的輔助效果

添加80種蔬果酵素 超級藤黃果,加倍爆動代謝燃燒機🔥

還有高劑量兒茶素🌱促進膩感排出,不用灌綠茶就能解膩

專為現代人飲食習慣設計,徹底瓦解吃進去的膩感,能吃美食又顧狀態

IMG_9892

詳細配方成份,歡迎大家自行去官網參看 😊

我也非營養專業,在此就不贅述

使用方式:每日午或晚餐後2錠,搭配常溫開水吞服

IMG_9898

主要是買來給男友吃的

他是有點小肉身材,也不是為了減肥瘦身才給他吃的 😊

只是男人比較會忽略飲食均衡,有時候忙 吃得也比較不健康

我吃的相對清淡,加上平常就有在吃保健食品 跟搭配前面介紹的夜酵素

想到的時候提醒他吃一顆,偶爾出去吃大餐 就讓他吃個兩顆加強

 

下圖附上,官方製作適用圖供大家參考 ⬇️

題外話,男友算是個很好睡的人

但他看我吃完夜酵素之後,睡得跟豬一樣🐷

加上夜酵素錠就放在床頭櫃,也會睡前直接拿一顆來吃哈哈哈

實際體驗之後,我們兩個都滿有感的

而且我最喜歡的一點是 真的會想讓我排便 但他不會讓我腹部絞痛

之前吃過很有效的助排便型酵素,是真的很厲害 可是他讓我一個早上肚子痛得很不舒適

Anyway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點選下方👇官網連結(無分潤,請安心點選)有許多產品組合優惠

 

IMG_9910

Contact Info

官網:Simply新普利

FB粉絲團:Simply新普利酵素

Google商家:Simply新普利酵素-新普利未來生技中心

官方LINE:Simply新普利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