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量:6.5g / 價額:NT$390

使用來源:屈臣氏架上

 

---

I'M MEME MEMEBOX的彩妝品真的一直出一直出

隔沒多久去逛逛就又發現新品了,不過這支似乎沒什麼行銷,所以知名度低低的

 

⚡️ 這支出了三個顏色 ⚡️

001 ORCHID 恣意桃紅

002 PANSY 金屬薔薇(橘紅色)

003 ROSA 午夜迷情(正紅色)

(圖片截自MEMEBOX官網)

官方試色照

 

我的手背試色 ⬇️

看照片會很像一般唇釉質地

但實際看,是很有金屬感,但拍不太出來 😅

 

🌟 我的實擦照 ⬇️ 因為剛打雷射又沒化妝,所以皮膚有很多紅點請別介意 🙇

我選了我比較有興趣的 002 PANSY 金屬薔薇(橘紅色)來試

擦起來非常正紅色 哈哈哈~ 顏色很美

 

🌟 包裝

是白色圓管,胖胖的,算是比市面上很多唇彩大隻

說實在,沒有很可愛,不是很吸引人的那種

🌟 持久

真的一樣非常持久、且不好卸(好像很多MEMEBOX的唇彩都這樣?!

我當天使用NIVEA的眼唇卸妝液,稍微濕敷再推開,大概只把表面卸掉吧

染色效果真的很好,就算外表的金屬感掉了,但顏色都還在 👌

 

✅ 簡評

價格還可以,如果有配合小屈週六77折的話,會滿便宜的

金屬感入門,最近金屬唇彩也算大勢,很多專櫃也都出了,而這支不會過於誇張

持久度好,顏色基本實用,甜甜香味

小缺點,可能因為多了金屬質地的細亮粉,所以沒有很好塗勻,會有一點勾(濃稠),但刷頭是舒服好上的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Instagramim_sini 

 

同文發於URCOSME:https://www.urcosme.com/reviews/1133299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