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全新升級版的小黑瓶!!

蘭蔻LANCOME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容量30/50ml、價格NT$ 3000/4000、上市日期2019.08.01

從2019/12/25開始~2020/2/29,只要於蘭蔻官網下單,不限金額即可隨貨收到一張「免費肌膚檢測兌換券」

並可持此券至指定櫃點(文末補充)進行肌膚檢測

IMG_2532

持兌換券至指定櫃點進行肌膚檢測,體驗過程約10分鐘

只要完成肌膚檢測,還享價值$500的體驗禮 ─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全新小黑瓶) 5ml

IMG_2530

一開始會要輸入一些基本資訊

例如:年紀、肌膚性質(乾肌)、在意膚況、日常保養步驟等等

IMG_2534

接著按照系統設定的步驟

櫃姐從額頭、眼尾、顴骨、臉頰等,依不同項目分別檢測

1

將將~我的肌膚檢測結果出爐啦

果然我真的很乾😢 水潤度只有15% 一個紅色警戒狀態

其他的表現都還可以,沒啥色斑的我 高達99%啊好爽~~~

IMG_2540

滿推薦大家到櫃上做肌膚檢測,看出你肌膚真實的狀況,才能挑選適合的保養品

 

原本精華界大老之一,人稱「小黑瓶」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自2009年開賣以來好評不斷,我2018年也入手過50ml小黑瓶跟安瓶,都已經用完惹

[保養] 蘭蔻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20ml|超進化肌因修護組-經典小黑瓶、小黑安瓶|週年慶優惠組合

https://arie0911.pixnet.net/blog/post/226175840

現在全新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找出能精準修護肌膚問題的蘭蔻「專利修護成份」

肌膚更透亮、細紋淡化、皺紋改善、肌膚細緻度提升、膚質更平滑、強化肌膚彈性、緊緻度提升,

一瓶滿足各種肌膚需求,提升肌膚防禦力、穩定力與修護力!

 

升級版質地,更可光速被肌膚吸收,抹上肌膚立即有感絕佳滲透效果,

無論乾肌或油肌的女性,皆能透過未來精華的輕盈觸感,有效調節、倍速修護肌膚效果。

在包裝設計上,融入了高階實驗室的「定量測量智慧」,搭載專利自動汲取滴管,每次可汲取恰到好處的精華液分量

現在有一個「開啟保養另一半」的概念,

也就是保養停滯期,是因為原來市場上的精華液都只針對基因細胞,

但其實肌膚還有另一半的微生態是保養關鍵 !!

從外觀上看新舊版並沒有太大差別,可惜我去年的小黑瓶已經用完了沒有辦法做兩個新舊的差異比較

雖然隔了一陣子,但我覺得可以感受到新版的小黑瓶吸收速度真的又升級了

我很喜歡小黑瓶的原因,質地輕盈、不油不水剛剛好、方便取用、吸收快速無負擔、淡淡清香

而且擦完的當下,其實就能感受到肌膚擦完保養品的柔嫩感

久沒用了,一收到新品迫不及待打開來體驗,小黑瓶的回憶滿上就回來了哈哈哈

 

【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地點】:

台北忠孝SOGO /台北SOGO復興館/信義A8/ 信義A11/南西三越/站前三越/板橋大遠百/桃園遠東/中壢SOGO/新竹巨城/新竹遠東 /台中三越/廣三SOGO/台中遠東/台中中友/台南西門/漢神巨蛋/南紡購物中心/高雄漢神/高雄統一時代

 

【兌換活動】填寫完整資料,憑簡訊至蘭蔻專櫃體驗未來精華,即可獲得[美肌金三角體驗組]乙份

包含 ~全新小黑瓶 未來精華、青春霜、零粉感粉底液,打造完美膚質!

https://www.lancome.com.tw/26901c-LAC.html?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social_post_paid&utm_campaign=202001_GN_Repush&utm_content=social_post_paid__default___Pixnet_Social+lan-skin--display-aw&utm_term=_01_xxxx_191223_socPixnet_Social+standard#coupon

 

📌 品牌資訊

官網介紹:http://bit.ly/2Z45L73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 來粉專玩玩唷~~按個讚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