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才剛開的CHENDU 94 成都玖肆,是知名酒吧HANKO 60 漢口陸零的姊妹店

必須說 這是一間超適合我的酒吧 😂😂

身為愛打麻將又愛喝酒的我......看到新店開幕 當然先衝一波喝一下啊!!

在復古情調的麻將館裡品嚐充滿故事的調酒,特殊造型的酒器承裝的是一種飲酒的態度,

每一杯都值得你品嚐,快來感受一下調酒的魅力吧~讓喝酒不只是喝酒!

酒吧的地理位置很不錯,從捷運西門1號出口走出來之後,沿著成都路走5分鐘

就可以發現CHENDU 94 成都玖肆 的麻將館「蒂寶麻雀館」門面,非常吸睛絕對會走過頭

也是一間神秘酒吧來著~進去前壓下門口旁的麻將,門一開啟是層層階梯等著你經歷不同的調酒故事

其實分享 我想要稍微保留一點點

講太多的話 到現場就沒什麼驚喜感惹 🎁

上樓後,由bartender帶位,因為當天是平日比較沒人

我就選擇做吧檯這中間,可以跟bartender聊天、看他們調酒、也好拍照哈哈

當天兩位bartender都有點害羞靦腆,不過很好聊的哈哈哈

bartender親切的為我介紹酒單,詢問我平常喜歡的酒類方向並給予推薦

目前是在試營運,酒單如下,調酒有分四個價位、還有一個shot區

我知道照片看不太清楚 我簡單條列給大家參考

因為我實在很喜歡他們的酒名,能感受到他們用心命名😂

那麼那一杯酒到底是什麼,就等各位親自去現場品嚐了解溜

🌟 酒單 

$300

-愛在佛朗明哥

-烏龍茶汽水

-胡志明咖啡

$350

-西門妹紙酒

-女兒紅

-寶貝對不起

-甘草水

-咖哩牛奶

-寶貝噠B

-玖肆黑鳳梨

-寶貝請自摸

-芋頭牛奶

$400

-有位賭神叫妞妞

-紅棗銀耳

$450

-貴妃出浴

-空腹熊貓

$600 成人版養樂多 (3罐)

$1000 新人將進酒 (1壺)

 

*空腹熊貓

上層還有冰凍的芝麻麻糬 很驚艷很好吃 😂

喝起來很順,有茶味還加了豆漿,不太有酒味

*寶貝噠B

真的是用台灣的保力達B 去做的調酒

我沒有喝過保力達B,所以很期待口味

而且酒單的英文把保力達B取作Taiwan Jager Mister (台灣野格哈哈哈)

*成人版養樂多 (3罐)

我的最愛 真的用大家從小喝到大的養樂多罐子做為容器!

調酒本身就以伏特加為基底,然後用養樂多去調,再配上葡萄

喝起來酒感不重,就像喝葡萄口味的養樂多一樣非常好喝,當shot一口喝也沒問題

我甚至有點捨不得喝太快 因為真的滿好喝的

*有位賭神叫妞妞

非常酷的容器 用撲克牌+賭神字樣真的很好笑

是酒感酒味較高的一杯,是用JD的威士忌去調的

還貼心的附上幾片巧克力讓你可以配著吃壓酒味 還真的莫名頗搭的!

現在酒吧裝潢是很重要的 來這裡你不用擔心

主題式裝潢、背景牆、霓光燈字樣 讓你美照拍好拍滿可以發文打卡 😍

只能說這個地方太適合我了啦寶貝🥺🥺

身兼賭鬼跟酒鬼於一身的我,再加上我真的超愛叫人家寶貝的哈哈哈

如果這裡真的可以擺一桌邊喝邊打個幾圈 就真的完美了哈哈哈

-

🀄️ CHENDU 94 成都玖肆|心肝寶貝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94號2F

交通:捷運西門1號出口走路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20:00~02: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ndu94168/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ndu94/

收費方式:每人低消500元,加收一成服務費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喜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 來粉專玩玩唷~~按個讚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