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瞞著爹的大名許久,常常看到別人IG去吃各種打卡限時動態

他其實有其他家分店,每家店的主打也不同,分別是 丼飯、壽司、還有無菜單料理 的模式

光是在忠孝復興微風廣場後方,就有四家分店!!這次和安迪來吃的是丼飯店 🍱

丼飯店是先在門口點好餐後再入座

但現在天氣好熱,在門口點餐真的有點不太好 😅

負責點餐的店員更辛苦,幾乎都在室外的溫度上班

我們是大概五點半進去的第一波客人,所以不用排隊~~

門口有候位區,還有提供飲品,算是很貼心!!

八德丼飯店有兩層樓,一進去是師傅們開放式的廚房料理區 👨‍🍳

前面還有些許座位,兩個人來的話可能都要跟其他客人一起併桌坐,但我覺得很ok

我們點了比較基本的生魚親子丼還有鮭魚親子丼

鮭魚是我的,因為安迪不喜歡吃鮭魚卵

而且每次還喜歡嗆我在吃鮭魚的月經 🙄️

但就算他這樣說還是不減我愛吃鮭魚卵的程度

 

🌟 生魚親子丼 $350 

我們入座後,稍等了一下,丼飯很快就上來了

但不到十分鐘,安迪已經完食

他說生魚片很新鮮!也很大塊,可是因為太大塊了,吃起來沒有這麼的完美

生魚片的大小應該是要剛好,這樣才可以吃到肉的鮮美,而不是滿滿的肉味

也不會因為肉太大塊,而被肉的紋理影響口感

這也是為何師傅需要有厲害的刀工,配合肉的紋理切出完美的大小

不過肉雖然大塊,但是整體份量是稍微小的

尤其這樣的價格不低,相對有點失落 😢

🌟 鮭魚親子丼 $320 

而我的部分跟安迪也有點類似,就是單塊生魚片有點切太大片了

加上我又只有單一的鮭魚,吃到後面有點膩 😅

吃飯前拍個照是必須的 😊

整體要說的話,其實是有點失望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點的太基本了?!沒有吃到厲害的

因為在吃瞞著爹的前幾天,我們才剛吃了在行天宮站那也很有名的小六食堂 6⃣️

小六那天雖然排很久,但生魚片丼飯真的不錯吃,升級的套餐也很豐富好吃,cp值極高

我跟安迪都喜歡親民的小六食堂,勝過精緻路線的瞞著爹

但之後可能還是會去瞞著爹其他分店吃吃看啦 XDD

 

🌟 菜單MENU 

 

 

-

 

📌 門市一覽 

【台北八德】 

壽司店    八德丼飯   壽司吧   金柚店   八德麵店   

【台北內湖】 

內湖丼飯-港墘店    內湖丼飯-江南店         

【台中】

旗艦店     精誠丼飯

 

瞞著爹官網:http://www.manjedad.com

瞞著爹八德丼飯店:http://www.manjedad.com/bade-donfen.html

---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共同創作/攝影:安迪 Andy.W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Instagramim_sini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 來粉專玩玩唷~~按個讚 🙏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