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在內湖工作過一陣子,所以對德朗並不陌生

在寫這篇美食分享文之前,我就吃過行善店~~

印象滿深刻的,就想好下次吃德朗一定要記得拍照並寫一篇文章!

我這次來到的是瑞光店 ✨

三間分店的裝潢風格跟用餐方式是一致的

每個人一小鍋,環繞著中間的開放式料理台坐

每個鍋底也都是固定的 德朗特色熬製的雞湯底

然後會再給你一杯“茶”,其實是跟鍋湯一樣的雞湯,可以直接喝!!

醬料的部分也是他們會調配好,會先詢問說吃蔥跟辣椒與否~~

每個鍋的蔬菜盤也是固定配好的

因為上桌的時候 都是青菜整塊、豆皮整片的

所以他們會主動服務幫忙處理,用衛生剪刀剪成小塊方便煮食

我跟朋友這次合點一份美國牛小排、伊比利松阪豬的套餐

另外單點桂丁雞 🐔

 

桂丁雞

台灣大多數人吃鍋好像比較不會點雞肉

可是這盤很厲害欸~~有雞心、雞胗、雞腿肉、雞翅等部位 非常豐富

德朗選用台中霧峰香米,透過輕洗、浸泡、比例、烹煮,讓米飯呈現成晶瑩飽滿

我不知道大家喜歡吃怎樣的米~~但我很喜歡這種粒粒分明,而不是那種黏稠

吃得很開心的我 ❤️❤️

精華雞湯煮粥

煮完蔬菜、肉盤的雞湯底,店員會先將雜質過濾掉

再將你剩餘的飯倒下去,加蛋下去熬煮成粥

我只能說,吃到這裡真的 非!常!飽!

 

甜點 🤤🤤🤤 前面吃再飽 我還是吃得下甜點

是德朗自製的一口吃的迷你甜點

他們的甜點是會換的,我這次吃到的是「豆腐舒芙蕾蛋糕」

是豆腐掺新鮮芋頭,搭配布丁口味,最下層則是酥脆的餅乾

我其實不太喜歡吃芋頭,但整塊非常好吃!

用餐環境 非常的明亮舒適

而且相當透明化 整體非常乾淨

讓消費者食的安心 💗

 

🌟 菜單 提供參考

套餐/單點

酒單

加點

 

〖店家資訊〗

店 名:德朗火鍋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2:00,最後點餐21:00

官方網站:https://hotpot.deloin.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eloinpot/

-

分 店 名:瑞光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0號

營業電話:02-2799-9111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喜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 來粉專玩玩唷~~按個讚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