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8年2月的時候,因為活動的關係就用過了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隔了一年半,完美氣墊粉餅升級推出了新一代的「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讓喜歡偏霧面底妝的我,非常期待要試試看了!!

 

🌟 YSL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SPF50+/PA+++ #YSL吸油特霧 

容量14g/價格NT$ 2300/上市日期 2019.08.10

五個色號:B10、B15、B20、B30、B35

新一代因為是「特霧」,連外殼包裝都做成的霧面黑色

而邊框也改成銀色的了,粉撲的繫帶也加寬、並且把LOGO放大作成金色的

原來的完美氣墊則是金殼、氣墊的繫帶是細的且全黑

非常清楚能辨認出兩款不同的氣墊包裝,卻都保持著YSL風格 奢華大氣~~

升級的特霧氣墊主打

☑️ 獨家「超時控油科技」,業界唯一會吸油的氣墊

運用史上最輕「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可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

達到油水平衡不脫妝。拍上完美膚質,更能瞬效吸油,長效控油超持久。

☑️ 「超微米遮瑕特霧分子」

最黯沉的瑕疵,用最輕薄的力道隱形,因為添加「超微米遮瑕特霧分子」,展現超完美遮瑕力。

細緻粉體針對臉上瑕疵、膚色不均精準修飾。一拍打造無瑕特霧妝效,親膚不卡粉、完美遮瑕零毛孔、輕盈薄透超貼合,同時讓肌膚呼吸。

☑️ 革命性「持久抗暗沉微粒」特霧美肌 全天不暗沈

蘊含頂級「維他命E保養成分」, 使肌膚一整天明亮不暗沉。

革命性「持久抗暗沉微粒」,讓粉體緊密貼合肌膚、維持妝容透亮,隨時像剛上妝一樣完美,

每次輕拍,都給予肌膚絕佳保濕力,即便在潮濕炎熱氣候下,也能維持妝容一整天不脫妝、不暗沉的完美狀態。

我臉部比較嚴重的就是泛紅跟膚色不均

這次特霧氣墊拿了中間色B20,第一下拍在臉上以為很白?

其實不會喔 整個拍開之後非常自然的提亮 不會像面具(雖然我最近曬得有點黑😅)

雖然是霧面底妝 可是真的不會覺得乾 很重要!也不會油!

一開始算是滿濕潤的 最後會慢慢霧化 是我很喜歡的效果 👍

遮瑕也算強 算是我評價分數頗高的一顆氣墊

-

🌟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持久特霧 

容量25ml/價格NT$ 2350/上市日期2017.07.15

之前是在2月的時候用,妝效維持得很好

就讓我來試試在這樣的大熱天,是否還是如此的長效控油持妝呢?

顏色一樣是B20,色號的狀況跟氣墊一樣,以我曬黑的膚色來說有點白,可是還可以接受

使用完美無瑕粉底,妝前保濕要做好

我本身是乾肌、鼻子會小脫皮,所以在用粉撲抹開的時候會有點小卡粉

所以我自己用這罐粉底都還會混其他乳液或油 會比較好 👌

而且過了一陣子出油後的微奶油肌 膚質會看起來不錯

這罐粉底 是很多人的大蜜糖 但也有聽過一些人無法

如果三個產品「無暇粉底、完美氣墊、特霧氣墊」要我擇一,我會選哪個?

恩....非常坦白老實說 我會選特霧氣墊

以上介紹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有興趣的朋友 快點靠櫃去試試看!!

-

📌 之前分享的文章參考

[美妝] YSL聖羅蘭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無瑕粉底、光燦水凝露、美妝蛋|2/7實體活動

https://arie0911.pixnet.net/blog/post/224738021

 

📌 品牌資訊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http://bit.ly/2ZuCrTn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https://www.yslbeauty.com.tw/home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 來粉專玩玩唷~~按個讚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