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 眾多KOL、網美、部落客等大力推薦的面膜品牌

雖然慢了不少😅 終於還是讓我給入手了

談到GLAMGLOW品牌最知名也最經典的產品

應該就是「瞬效完美發光面膜」,也因為這款產品誔生了GLAMGLOW這個品牌

🌟 GLAMGLOW 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    50ml/NTD 2,000 

號稱「黑泥」、「黑罐」的瞬效完美發光面膜,由於產品中含有的天然法國海泥取得愈來愈不易

GLAMGLOW在經過一年多不斷的實驗與調配,找到能與原來法國海泥原料相匹配的黃金比例礦泥配方,推出全新「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

當中保有GLAMGLOW最知名的專利TEAOXI® 綠茶原葉浸泡技術

綠茶原葉是營養價值極高的成份,裡面富含的兒茶素、多酚除了提供抗老的功效,

同時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增強(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綠茶原葉更能有效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其中含有的單寧酸還能更進一步的緊緻毛孔

並包含能同時清潔、吸附皮膚油脂的高嶺土礦泥,還有緊緻毛孔的蒙脫石礦泥

可以吸附肌膚上的髒污與雜質,卻不傷害皮膚或是影響肌膚的光澤度與火山浮石岩石能有效去除老廢角質,

快速細緻肌膚、並給予肌膚能量,賦活肌膚彈性,使皮膚光滑柔軟並增加肌膚透亮光澤感

照片是我第一次使用時拍的,因為我收到的體驗品只有15g小罐

所以在使用時還有點不太捨得,因此也造成塗的時候塗不太均勻

而且我也塗的比較薄,很快就開始變乾了~~~

面膜本身"很有料",有別於其他泥膜產品,他裡面有顆粒感、跟碎綠茶葉

一開始塗是灰綠色的泥狀,乾後變成下圖白色狀

過程如說明會些微刺癢,但還在接受範圍,因為一開始就知道所以不太緊張

➡️ 使用方法:

於潔淨乾爽的肌膚上均勻塗抹薄薄一層,留置5-10分鐘,

產品作用時臉部會有些微刺感(代表正在發揮效用!),待面膜乾後,再以水沖洗

每週使用兩次或依需要使用,接續使用原本的保養步驟即可

➡️ 警告事項:

使用時避開眼周,不建議用於極乾燥與敏感性肌膚

若有不適現象時,請停止使用。每個人的微刺感和產品的黏性、顏色與葉片可能有所不同。

用完請將蓋子密封、可保留瓶口金屬封膜,能延長產品使用期限。

產品可能隨時間顏色變深或質地變黏稠為正常現象。

乾掉的泥膜先用水潑濕會比較好洗

因為他本身帶有顆粒去角質的作用,請不要很粗魯地用手去搓洗

輕輕用水慢慢帶掉滿好洗的

之前用過它牌也會刺癢的產品,用後臉部都會些微泛紅

雖然這款面膜刺痛感其實頗有感,可是洗掉後臉完全沒有泛紅 👍

而且用後整個很清爽乾淨,臉真的有亮起來的感覺 我覺得很不錯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lamglowTW/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glamglow_tw/

📌 櫃點資訊如下: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館1樓 (02)27231869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1樓 (02)25673702

台中中友百貨C棟1F (04)22210575

新竹SOGO巨城百貨1樓 (03)5152509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 來粉專玩玩唷~~按個讚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