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量3g / 價格NT$ 399

又是熱騰騰的新品拉!我家附近的小屈寶雅都沒擺試用品,剛好到別的地方晃晃就遇到惹 💎



MAYBELLINE 不是才剛新出唇彩嗎?怎麼轉眼間又出了新系列

真的是一直出一直出捏,不過外型倒是沒啥變化

一個瞬間,又殺出新10色了 💄





03 冰火月季
04 灼熱罌粟
06 初日木槿
13 丹櫻吹雪
15 淡煙荼靡
18 黑暗薔薇
19 夏月荊棘
21 謎幻扶桑
22 沙漠玫瑰
23 胭脂牡丹


📌 手內側試色>>

皆按照色號順序,請安心比對服用 💗






包裝,依舊維持簡單的塑膠膜包

以塑膠外殼做顏色區分,然後多了點金屬感




其實很多顏色,都是大同小異、甚至是非常熟悉的玫瑰色





我個人比較好奇這次這支膏體都是黑的 18黑暗薔薇 🌹

最後是這種 超氣勢的壞(?!)女人色

頗深的紅咖啡色/磚紅色(實體的顏色更深一點)



📌 簡評

主打注入精油,的確非常滑順好擦

而且很保濕,很滋潤,不顯唇紋(其實我在試色的時候唇況不太好,所以他表現得很優秀

琉璃光 ✨ 隱隱地閃著細亮粉的感覺,所以反射光澤

不太持色,也很好卸,一般化妝水即可卸除

很安全實用的一支唇膏,價錢也算合理,只是不太有新意 👌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Instagram:im_sini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