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吃膩巷口的傳統早餐店了嗎?或是去漂亮的早午餐店咖啡廳吃貴鬆鬆嗎?

那你千萬不能錯過莫尼Morni !

---

位在民權路上,靠近台灣大道(中港路)及公益路口

交通非常方便,附近也有公有停車場及路邊停車格

角間的店面,配上滿滿的落地窗,以及花草白牆,絕對很好找 👌

當天我是中午12點多用餐時間過去

前面大約等了兩三組客人,約10分鐘就換我們了滿快的

−要先去櫃檯登記候位,到了會叫號帶位 

---

🍮 Morni奶茶 小$20 / 大$25

因為我跟安迪都是早餐店奶茶控,所以一定要點最基本的奶茶囉!

由於店家生意很好十分忙碌,所以奶茶都是泡好封裝好的冰在冰箱

至櫃檯點完餐後,他會直接拿給你

喝起來是偏阿薩姆的味道,我覺得奶味跟茶味都有點淡,但是還可以👌

🍮 南瓜濃湯 小$25

這個價格這個份量,絕對是佛心來的

因為我們只是想嚐嚐看,兩個人一起喝一碗小的都沒問題

滿濃的,沒有很甜

🍮 起司培根蛋餅 $35

我點的是套餐的選項,因為MENU的蛋餅選項沒有這個

我個人覺得挺好吃的,起司跟培根料放很剛好,蛋餅皮是我喜歡的QQ的

🍮 肉蛋土司 $30

很抱歉,我不知道要怎麼把他拍的美美的 😅

雖然台中的肉蛋吐司很有名,但是很多早餐店也都有,也都還不錯

我覺得Morni家的就是不錯的選擇,很安全的選項

🍮 薯條 $25

因為我也非常喜歡吃薯條~不管是美式麥當勞摩斯,或是各式早午餐店都會想點來吃

雖然這個價格很便宜,但份量也的確比較少一點

小小失望的是,不太香,有一點乾扁沒口感

 

🍮 店內的環境其實就是很簡潔明亮

這樣的早餐種類選項,每天吃都沒有問題

傳統早餐店的環境升級及優化 ❤️

如果想吃個早餐,但又不想去太貴太華麗的店

非常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唷~

 

📌 菜單MENU

選項非常多 ⚡️

不管你是要吃套餐,還是單點台式傳統早餐 的蛋餅蘿蔔糕豆漿

還是西式早點吐司鬆餅,或是義大利麵 🍝

厲害了!!

連日式烏龍麵、咖哩飯 都有 💗

飲品的選擇也很多

價格也整個親民 👍

 

 

---

 

📌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民權路374號
電話:04 2207 0186

營業時間:平日7:00am~14:00pm / 假日7:00am~15:00pm

粉絲專頁:莫尼早餐 Morni台中民權路加盟門市

https://www.facebook.com/莫尼早餐-Morni台中民權路加盟門市-245769565906135/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Instagramim_sini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