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 DUO五效合一卸妝膏|日本銷售突破4000萬的神級

DUO麗優為2009年於日本東京成立的品牌,專注開發結合自然、科學和抗老元素的護膚產品

所以五效合一卸妝膏不只是卸妝產品,同時也是保養品,卸妝同時達到保養的效果

久聞DUO卸妝膏大名已久,2023年系列卸妝膏做了升級

眾多網紅推薦,來自日本的神級卸妝膏DUO,現在在屈臣氏也買得到了

[卸妝] DUO五效合一卸妝膏|日本銷售突破4000萬的神級

包裝很日系簡單大方,不同系列的罐子顏色會不一樣

外紙盒包裝還有簡單明瞭的使用說明,就算看不懂日文也看得懂唷

掀蓋式的很方便取用,我個人滿喜歡的

有附一個白色挖勺,雖然我後來都直接用手指挖比較快 😂

[卸妝] DUO五效合一卸妝膏|日本銷售突破4000萬的神級

一罐容量是90g 非常有份量

每次取用大約10元硬幣大小,我第一次挖一個太多

因為他延展性很好,不用挖這麼多也可以好好的卸完整臉

是一種滑順的奶霜質地,上手輕輕抹開就化成乳狀,不拉扯肌膚也能輕鬆卸淨頑固彩妝,

且完全不使用合成香料,香氣來自植物萃取精油,有點檸檬草的味道我喜歡好療癒~~

DUO卸妝膏添加多種保濕美容成分,洗顏、角質護理、保濕、卸妝、保養五效合一,

相信大家都知道卸妝的重要,讓卸妝成為保養的第一步,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卸妝] DUO五效合一卸妝膏|日本銷售突破4000萬的神級

根據不同肌膚需要,共有 5種款式選擇,每款帶來不同的護膚功效

(下圖截自官網整理表格)

螢幕快照 2023-08-09 下午6.46.27

 

🌟使用方法

1.     使用附屬的專用湯匙挖出一勺約1顆櫻桃大小的DUO五效合一卸妝膏於乾燥的手上。

2.     用手指輕壓延展,使卸妝膏溶解於手上。

3.     將卸妝膏塗抹於臉上,以指腹畫圓方式輕柔的卸除彩妝(可塗抹於較在意毛孔問題的鼻子或下巴等位置)。

彩妝卸除後,以溫水重複洗淨到水不呈現白色混濁狀就完成了,洗淨後無需重複洗臉。

 

[卸妝] DUO五效合一卸妝膏|日本銷售突破4000萬的神級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有植睫毛的人也可使用👍

現在女生都流行接睫毛,我也不例外,實在是省了很多刷睫毛的時間

可是卸妝就會擔心影響到睫毛的持久度

而且乳化完全後,很好沖洗乾淨

IMG_3411

洗完之後會有個濕潤滋潤感,是美容成分的效力,並不是沒有洗乾淨喔

整個臉很亮,很滿意~~也不用再另外用洗面乳洗臉就很乾淨的感覺

IMG_3418

 

官網:https://reurl.cc/qLXKN3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