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78

我大概在一年多前 就因為莫名的亂冒痘痘來過延吉美皮膚科診所看診

這次是在診所旁的醫美部門來做臉部保養 

診所位在台北東區 忠孝東路上的 交通相當方便 院內環境非常漂亮舒適

1

又有新新酷酷的東西要介紹給大家 好興奮 ✨

是比海菲秀更高階更新的肌膚管理療程 還是由吳珊儒Sandy出任形象大使代言

最新一代的JetPeel潔比爾航太亮肌科技的設備 有官方的影片介紹~

 

這次做的臉部保養課程叫做 JetPeel潔比爾航太亮肌科技肌膚調理系統的尊榮育膚

首先先從清潔開始

因為我有上隔離,美容師先幫我卸妝,再用胺基酸洗面乳洗臉

2

以每秒220公尺的噴射速度🚀🚀🚀 將『微滴化』的精華液滲透至肌膚底層

比髮絲更細的高效吸收精華液✨ 治療範圍廣泛,不刺激肌膚也無修復期!

治療範圍廣泛,可針對臉部、頭皮、背部及 手部肌膚做全面性治療,效果立即可見

從鎖骨脖子開始,美容師很溫柔會提醒要開始了,因為他的風速其實頗強 但完全不會痛

IMG_1194

JetPeel噴射分三階段

第一階段是搭配煥膚精華液>第二階段是玻尿酸保濕精華

第三階段 可依照不同需求可客製化改善膚況 分別有煥白/抗痘/抗敏精華可選擇

我選擇的是壬二酸及隗樹萃取的抗敏精華 不刺激肌膚也無修復期

IMG_1199

還有臉部、肩頸的淋巴舒緩按摩

我其實按摩力道吃滿重的~美容師的力道讚讚的

3

接著是我個人很愛的環節~手工清粉刺 😍

去年底做了隆鼻之後,就一直沒有清粉刺,所以滿期待這次的成果

本身沒有太多痘痘問題,還是一些軟的小粉刺跟內包這樣

IMG_1220

術前一週先不要做任何療程,去角質,痘痘藥,護膚療程等等

▲ 術後一週內避免去角質,使用含有酸類及美白成份產品。

▲ 術後加強保濕防曬!建議使用SPF30 PA++以上的防曬產品,請勿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 敏感區域肌膚,若有微微刺痛感為正常現象。

▲ 可立即上妝, 不影響作息。

▲ 如需密集保養,間隔一週為佳。

IMG_1231

最後再用修護保濕面膜鎮定肌膚~~~ 大約休息等個10分鐘就好嚕 😚

超貼心的 還有這樣的小空間 可以整理一下自己

IMG_1239

IMG_1252

店家資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三樓之二

電話:02-87718906

可預約時間:週一到週五:12:00-17:00 18:00-21:00

想預約者可先參考官網美容門診時間,再透過LINE ⬇️或者來電與診所預約唷 😚

 
Contact Info

官網: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

Facebook粉絲專頁: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

Google商家: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 

LINE: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

--

店家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