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78

夏天到了,兄弟姐妹們~~~好身材 準備好了嗎!!!

身為一個沒在忌口的吃貨,胃口還很好,有時候也挺困擾的哈哈哈

有時候就要靠一些,外在的輔助力來維持體態健康 😂

IMG_2584

這次收到 美体專科Dr.Calorie 孅莓打卡飲🍓

富含義大利珍貴的『摩洛血橙』精華萃取,具有8倍燃油力 加強燃燒、減少囤積

搭配7種天后級莓果,擁有天然莓果多酚、花青素、促進新陳代謝、高效抗氧化

18000mg膳食纖維與兩大專利成分 

🔸專利白腎豆,澱粉剋星有效降低澱粉吸收66%

🔸專利黑胡椒鹼,提升保健食品功效,強化營養功效+2000%

IMG_2905

產品成分都有詳細記載

也有得到許多專利成分認證等等,讓我更安心地食用

1

一盒有10包,每包20ml

食用方式是 餐前飲用,建議一天一包,不超過兩包、多食無益

還有創意吃法,可搭配無糖氣泡飲/無糖優格/無糖優酪乳一起享用

我自己是直接飲用,快速方便,而且酸甜的莓果口味 算是很好喝的 😋

IMG_2575

不過孕婦不建議食用喔~~~🈲️

產品是全素的,所以素食者也可以食用

女生生理期來時也是可以食用的,但還是看個人體質

如有疑慮,建議還是先詢問醫生唷!!

IMG_2585

小小一包,也很方便隨身攜帶,在外補充營養 

有時候趕著出門,我就會抓一包放包包 👜

IMG_2909

 

Contact Info

官網:Dr.Calorie美体專科

FB粉絲團:Dr.Calorie美体專科

LINE@:https://dr-calorie.tw/點我拿100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