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半年前接觸到Dr. May美博士之後真的是愛上噎

四罐精華油持續輪流愛用中~~(附上⬇️連結讓大家複習一下)

[保養] Dr. May美博士 B3淨膚淨痘精華、AIO美白精華、ACE撫紋精華、MA杏仁酸精華|實驗室精華系列 酸類居家保養品開箱

https://arie0911.pixnet.net/blog/post/232717480

IMG_3058

🌟 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

容量 30ml/價格 NT$ 1980/上市日期 2021.10.15

獨家專利成分FRSAB®自由酚,微囊轉化技術,滲透X緊緻X提亮

搭配大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5、蘋果萃取精華與六胜肽

✔️無酒精✔️無礦物油✔️無人工香精✔️無防腐香料,所以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2

他非常的流體~~就像是水一樣的,所以非常好塗抹開來

完全不黏、吸收得很快,塗上臉之後拍個5-10秒就乾了

也完全沒有味道,不會跟後續保養品或是彩妝品打架,可以做為肌膚保濕鎖水的第一步驟

因此也是全膚質適用,官網建議可搭配我接下來要介紹的專業ACE撫紋霜一起使用

IMG_3359

---

IMG_3059

🌟專業ACE撫紋霜 (A醇熨斗霜)

容量 30ml

內附小瓢子,可以挖取較衛生,但我最後方便起見還是都直接用手指沾取拉 😂

罐裝的設計很有質感有份量,店也不會過重或怕摔碎

IMG_3061

使用德國BASF新一代1.2%的高穩定A醇

加乘C+E,能對抗老化膚色不勻

✔️無色素✔️無礦物油✔️無人工香精✔️無香料~

但實際聞起來會有點精油味,我個人認為是療癒舒服的香味,跟之前介紹的那四款保養油的味道感覺很類似

1

實際顏色是有點像是小雞黃的標準乳霜質地

延展性很好,很輕盈好塗抹不粘,塗開後肌膚表層會有點滋潤油亮感,但不會覺得油膩

原則上他是全膚質適用,但因為此產品濃度較高,官方建議要漸進式使用

因為他會幫助肌膚代謝煥膚,看到煥膚~就要做好加強保濕!!

IMG_3364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太期待,不小心厚敷

結果隔兩天後,我開始大脫皮(如下圖),一化妝卡粉很明顯

不過這就是過渡期,大概脱了三天就差不多脫完了

噎嘿~~脫完果不其然,皮膚紋理變得光滑了些😍

IMG_3140

所以,我是很喜歡這罐藍熨斗的(莫名愛代謝型產品的我

因為要等第一次脫皮完,我休息了大約一週沒使用

你看看~脫完皮之後,皮膚真的是頗光滑的,不要被嚇到

(以下為素顏,還是有微微美肌,勿怪XDDD)

IMG_3419

但日常可以3-4天一次睡前正常薄擦即可,然後注意保濕很重要再說一次

IMG_3070

Contact Info

官網:Dr. May 美博士

Facebook粉絲專頁:Dr. May

專業ACE撫紋霜 (藍熨斗煥顏霜):購買連結

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購買連結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