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能對 V'COR 這個品牌比較陌生,我也是第一次接觸

洪芝晨醫師自創品牌,並與生醫科技公司研發,還有數位婦產科、醫美醫師為合作夥伴共同推薦

品牌的產品種類目前不多,主要都是針對女性私密處做保養

IMG_0015

我是非常容易私密處反覆發炎感染的可憐女性😢

除了吃蔓越梅錠之外,私密處的肌膚更是敏感更需要特別護理!

女人的保養不論年紀,我個人覺得越早越好拉

尤其我現在也30了...很多事情 都覺得歲月帶走了些什麼 哈哈哈

 

臉會敷面膜,原來私密處也可以敷面膜!

今天要介紹兩款屬於私密處的面膜~~~

IMG_0009

🌟 V'Care 舒緩修護秘膜:

我稱它為白盒,可以把它記成特殊護理,或是進階保養使用

快速修復敏弱肌、粉白透明感、三重多醣體膜體不回吸肌膚水分、修護調理菌叢平衡、除毛和醫美雷射後幫助修復肌膚

IMG_0093

拿出來像上圖這樣,真的很像面膜 有一層不織布

秘膜是水凝膜材質,QQ的果凍感,味道有淡淡的舒服花香


IMG_0096

使用方法:首先要先清潔自己的私密處,我個人建議就晚上洗澡後使用

撕開包裝後,可以先將裡面的精華液倒出來,然侯塗抹於私密處

然後再將水凝膜直接取下貼於私密處即可~~~😊

可以貼個15-20分鐘,怕會掉的話就套上內褲,還可以邊做其他事情

IMG_0097

 

IMG_0010

🌟 V'Charm 賦活緊白秘膜:

我稱它為紅盒,可以把它記成日常保養

10分鐘有感換膚、光滑緊緻粉彈肌、三重多醣體膜體不回吸肌膚水分、修護調理菌叢平衡、白嫩淡化黑色素

IMG_0090

打開來,跟白色的算是長的依樣

差別在成分了,還有味道~紅盒的是有點水蜜桃味的果香 🍑

除了私密肌,也可以敷在胸部乳頭、腋下、脖子等,幫助淡化黑色素及緊實紋路

像為了拍照的這兩包秘膜,已經不方便再貼回私密處,我就拿來敷脖子、敷身體

IMG_0092


下圖取自官網,很簡單明瞭的幫大家介紹這兩款的小區別

更方便大家選取適合自己的 或是適合使用的狀態⬇️

vcare工作區域_84x-100001

可以讓我很放心地使用,除了是同為女性的專業醫師研發並經臨床測試

通過SGS檢、符合歐盟及台灣化妝品法規

歐盟Ecocert 有機及天然認證珍稀植萃護理

以及七大保證:無動物性測試、無添加皂性成分、無添加介面性活劑、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酒精、無基因改造成分、無添加環境賀爾蒙

vcare工作區域_24x-100001

vcharm工作區域_24x-100

 

Contact Info

官網:V'COR

首次註冊會員再贈五十點紅利,不限金額消費即可折抵現金

Facebook粉絲專頁:V'COR

Instagram:V’COR

Line:V'COR

---

店家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