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88

努力地善待自己的身體,尤其女生婦科不能馬乎

蔓越莓成分的保健食品是對女生有益處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

吃的私密處保養品,算是最簡單又快速的,我是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比較特別的是 黛墨好品

他是一個以美與生活為基礎的選物品牌

而黛墨好品標誌中的四個圓點,象徵「集結國內外四方好品」的不變信念

為大家挑選各式適合的清潔、保養、香氛、居家用品

BS

女性的私密處是需要呵護的敏感肌膚

除了先天的生理結構 後天的生活及飲食習慣

一不注意 搔癢、異味、分泌物..不舒服隨之而來 

私密處在悶熱潮濕的環境中 容易滋生壞菌  🙅

飲食不均衡 飲水不夠 又因久坐及習慣性憋尿 讓細菌更快速孳生

當泌尿道與陰道壞菌滋生後 容易造成雙道相互影響反覆生病

IMG_0890

✨一錠莓好EX雙效莓果益生菌✨

採用雙重有效成分:私密益生菌x蔓越莓

添加150億私密益生菌 市面最滿的私密保護

蔓越莓獨特的A型前花青素,改變菌叢生態

還有專利花粉、余甘子、玫瑰花瓣、高單位維生素C 由專業藥師團隊研發

使用量的部分,是建議每日2次,早餐前、睡前各服用一粒即可

IMG_0891

 

Contact Info

官網:黛墨好品 | 女性保養專家

Facebook粉絲團:黛墨好品 Datemore

Google商家:黛墨好品 DATEMORE

Instagram:黛墨好品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