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很喜歡各種私密處保養的產品~~

可年的老少女如我 容易反覆發炎搔癢問題等等 😫

這次在網路上看到 品膚美研的 導管式私密乳酸PH3.8保養凝膠

IMG_0484

 

覺得很酷~我相信大多數水水跟我依樣對pinHuu品膚美研是比較陌生的

這個品牌在2022年才創立,源自兩個生醫背景的媽咪 👩

喜歡給家人使用成分清楚、天然低敏的保養品,並專注於益生菌與益生質的保養法

 

1

 

我們女生的身體很敏感 像免疫力低下、壓力大、荷爾蒙改變,還有無套性行為後

都可能造成陰道pH值變化,而改變陰道健康菌叢,可能引起伺機性感染的不適症狀😱

這款保養凝膠 就有乳酸pH3.8維持酸性保護力、堅持食品級全成分 還有玻尿酸成分加強保濕 

包裝很輕巧簡單,盒裝 背後都有清楚的使用方式說明 

IMG_0485

還有一次性使用的導管設計 安全衛生不沾手 就很像導管式棉條那樣

用自己順手舒服好進入的方式 將導管放入私密處6cm左右 就可以推凝膠了

凝膠的質地 很像小棕瓶 😂 黃橘色的精華液 

有點流體,所以真的建議注入完畢之後趕緊躺平睡覺

 

2

使用次數的話看個人~~一般保養可以1-2週使用一支,加強護理的話2-4天使用一支

避開生理期間使用,如果是懷孕中或是私密處有發炎建議先詢問醫生唷!

 

 

Contact Info

官網:品膚美研

Facebook粉絲專頁:品膚美研PinHuu (品膚美研)

IG:pinhuu2022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