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保濕潤色美妝蜜 SPF30/PA+++

容量50ml/價格NT$ 1800/上市日期2020.04.15

母親節檔期一到,差不多該去百貨公司巡巡~~

蘿拉蜜思算是我很喜歡的牌子之一,尤其是煥顏凝露更是心頭好 ❤️

1

這次入手的保濕潤色美妝蜜,是之前舊版隔離霜的升級版

也是靠櫃的時候,櫃哥幫我試妝然後被燒到🔥

據櫃哥說明、產品資訊 這支隔離霜因為蘊含澳洲堅果榛樹籽油構成的保濕複合物,

可有效增進皮膚的保濕度,質地清透的配方中融入了植物性萃取物,可幫助皮膚鎖住水分

再加上他有SPF 30PA+++能有效阻隔陽光中的UVB與UVA,維生素C與維生素E潤養肌膚,有效抵禦外界環境中的有害物質

2

我只能說 非常適合很懶得化妝、很想快速上完底妝的我

而且 最近因為疫情都要戴口罩,又更懶得化妝 😂

但基本的保養、防曬隔離還是要做好rrrrrrr

也不能上班氣色太差,所以有持久保濕、潤色、防曬、隔離四合一

幫我試妝的是忠孝櫃的Maxine 看我的膚色先幫我選了

(左):OW1_PEARL 暖色調帶粉,可提亮膚色

(右):ONI_PETAL 自然色調,修飾膚色效果較好

最後選了0N1 感覺比較適合我

3

重點是他居然有20色可以選擇!!!

通常這種偏隔離的產品,出個3-5色就差不多,真滴是有夠貼心

可直接單擦打造偽素顏輕底妝妝感,也可用來調色,並貼合後續粉底零色差

彩妝師示範是由外往內輕拍上去,可以很好的融合脖子與臉部的膚色

質地很輕薄,所以也可以多次堆疊,潤色修飾效果也會更好

因為這支美妝蜜是強調自然薄透妝感,加上我最近紅痘疤太猖狂,請Maxine 幫我部份重點遮瑕一下 😅

最後再局部輕輕掃過蜜粉定妝~就完成自然好氣色的輕妝容啦

4

回家自己上妝後,確實不需要什麼技巧,甚至用手都可以

反正用自己順手慣用的工具,然後按方向均勻塗開即可👍

保養、防曬、底妝一次完成 超快哈哈哈

5

 

LAURA MERCIER官網:https://www.lauramercier.com.tw

---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 來粉專玩玩唷~~按個讚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