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阿嬷的配方的邀約,體驗他們的樹液足貼系列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愛用這類的產品,不過目前市面上大多都是日本的 🇯🇵

所以這款來自台灣MIT製造,一定要支持一下,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體驗過程 👇

 

---

首先,樹液足貼系列目前有七種口味❓配方❓

哈哈任君挑選,可以針對個人需求選擇適合的足貼

完了完了,像我有選擇障礙的怎麼辦 😅😅😅

那麼可以每種口味都先各買一片試試,市面上開架都是單包單包賣的

或是可以上官網,有組合式的18/24/30入,還可以自由搭配有夠貼心

 

如同產品名稱,阿嬤都以 天然樹液 爲基底,取自孟宗竹樹液,用高含量天然竹樹液製作,

幫助身體排出多餘水氣,減輕淋巴系統負擔,改善血液循環,加強新陳代謝,提高睡眠質量❗️

每款足貼都是由「天然樹液+兩種草本配方」來調理腿部、身理狀況。

這次主要選了兩個我最喜歡的配方來跟大家分享~聽說也是最夯的前兩名 🏆

 

.「舒緩放鬆適用」:

此款含有「紫草+迷迭香」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好眠放鬆~很適合較緊繃的人使用~

我覺得這個超實用的,不管什麼情況的朋友都可以使用,尤其現在人生活忙碌壓力很大👌

 

每個包裝含2枚入,也就是雙腳一次的份量

有兩個貼布、粉末包、乾燥劑

雖然粉末包有另外右塑膠袋密封,但還是放了乾燥劑,避免潮濕 ✨

 

 

🌟 使用方法:

包裝外袋、貼布上,都有圖片及文字說明的很清楚,方式也很簡單好上手

使用前,先將粉末包搖均勻,才能讓粉末更均勻地接觸腳底穴道。 ⬇️

粉末包有文字那面貼於貼布上,透氣面貼合於腳掌心,貼布非常牢固地也好撕除,不會留下黏漬物。

 

 

睡了一覺~我貼了大約10hrs 🕙

雖然撕下來時腳底會些許黏黏的⬇️,但黏膠水溶性相當高,非常容易清洗掉哦!

而且貼布真的很黏,不容易翻起!睡整晚怎麼翻身都沒有溢出

 

貼完的當下、隔天睡醒還貼著的時候,我有到處走來走去測試黏性

真的都沒有任何邊邊角角翻起耶~~只要貼的時候有好好的貼緊自己的腳,就很安全 👌

 

不過第一次貼,粉末包沒有搖平均,貼的時候可能也傾斜了,

所以只有集中在某一邊,有點可惜

 

 

因為現在大冬天的,我懶得用沖水(腳)

所以用了濕紙巾,建議要稍微有點濕度的會比較好用

稍微施點力就能輕易地擦乾淨,也不用沾手,真的很方便 😄


2.「下半肢水腫適用款」:

 

接著是,媽媽阿姨伯母姊姊妹妹們都可能的狀況,就是腳/腿水腫,莫名腿看起來就變粗了 😫
此款含有「紅豆+薏仁」,可幫助腿部通暢,適合需要長時間需要站著的朋友;

也適合小腿容易水腫、上班長時間需要久站久坐的女生、孕媽咪都很愛使用這款來舒緩浮腫。

 

我雖然腳算是滿細的,但其實也容易水腫(晚上/睡前很愛喝東西

所以我一直有習慣穿日本的睡覺美腿襪 ⬆️(藍色)

 

後來就有比較注意粉末包要用平再貼

不過有時候貼完不會有啥殘留(這天我貼了11hrs

 

 

 

 

 

 

---

 

因為其實使用方法,跟基本內含物都是一樣的,我就不再重複介紹囉

其他五款,就簡單介紹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有更詳盡的說明唷 👼

 

3.「手腳冰冷適用」:

 

此款含有「生薑+唐辛子」,帶走手腳冰冷

現在很冷,這款絕對先收個幾包再說!!

 

 

 

 

4.「生理期前保養適用」:

 

此款含有「玫瑰+番紅花」生理前保養

女生的生理期真的是一件很困擾的事哀 😅

但這裡要提醒大家,僅有「生理前保養適用」這款不適合孕媽咪、生理期間使用喔 ❗️❗️

 

 

5.「運動後適用」:

 

薰衣草+洋甘菊,腳痠必用

因此不一定是要運動,其實如同第一、二款的「下半肢水腫適用款」、「舒緩放鬆適用」適合長時間需要站著的朋友幫助緩解疲憊

 

 

 

 

6.「去除腳臭適用」:

 

此款含有「綠礦泥+澀柿單寧」消除腳臭沒煩惱

哈哈有腳臭別害羞

或是,你可以把它當小禮物,送給你覺得有腳臭的朋友吧 😂

 

 

 

7.「沁涼消暑適用」:

 

此款還有「薄荷+茶樹」炎夏降溫沁涼

最近寒流實在太冷了,暫時先不試這款了

保存期限有三年,所以我打算放到今年夏天來用它~

 


●粉包會由白色轉為褐色是正常現象哦!這代表粉包中的粉末吸收了來自腳底所排出的水氣,並將粉末的功效傳達至人體中!

●阿嬤的配方樹液足貼都是使用天然草本磨製而成,不含香精。粉末包的味道都是天然草本味哦!

●阿嬤的配方足貼的樹液含量是日本品牌的10倍,所以效果更佳。

●在台灣已經銷售超過500,000包囉

 

 

 

謝謝阿嬷的配方寄了好多包給我,我也分送給朋友及家人試用

包裝很輕便、顏色很鮮明,阿嬷的圖案一下就讓我印象深刻

重點是價格不貴,比日本的都還便宜,送人自用兩相宜呀 💗

 

---

*購買通路

阿嬷的配方-樹液足貼系列:https://www.grandmatherapy.com/categories/footpatches

除了官網之外,康是美、屈臣氏、寶雅、小三美日、86小鋪都有上架,而且在機場免稅店也能買到哦!

---

**官方連結

阿嬷的配方官網:https://www.grandmatherapy.com

阿嬷的配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randmatherapy/

 

---

廠商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Instagramim_sini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