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孔特霧粉底液是開架粉底NO.1 🏆 我從兩年前剛出沒多久,我就自行購入一罐#112

因為我那時候實在被網路上好評給燒到惹 🔥

我想買過的人都知道.....他原本是寬口的,沒有押頭,要用倒的,這是最困擾的一點

今年九月~全系列12色升級按押頭版本❗️然後 #130 & #215兩新色登場

主打能有效修飾毛孔打擊油光,網友評為妝感媲美專櫃粉底,所以必須讓我介紹一篇

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以開架來說,做了相當齊全的12色,

而且還在通路準備FIT ME反孔特霧系列選色卡,只要在臉頰/手臂內側比對,就能讓你找到最FIT自己的色號!

 

🌟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主打粉底妝效打造自體濾鏡天生美膚!零毛孔x零油光x零粉感,會呼吸的母胎裸肌立現!

一抹化為絲絨微霧妝感,持久輕盈、完美貼膚,給予一整天無暇卻清爽透氣的奢華時尚肌底。

☑️ 零毛孔、零油光、零厚重 自體濾鏡帶著走

獨創Micro-powders*微米柔霧粉體,粉體輕盈細緻,填補坑坑洞洞的毛孔,

同時抑制臉上出油,輕輕一推瞬間美肌柔焦,質地水感輕薄,保濕不卡粉的極致舒適感受

☑️ 共12色號 找到最FIT的專屬色號

台灣女孩限定色!今年增加 #109善良、#118認真 2個亞洲專屬色號,

無論偏黃偏紅或白皙黝黑任何膚色,都能找到「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專屬對應色號。

☑️ 全系列升級押頭版瓶身 控制用量更精準

今年9月押頭版瓶身12色上好上滿!取用粉體更方便,輕輕壓一下就是剛剛好FIT全臉的使用量。

#110優雅、#112溫柔、#115氣質、#120內斂、#125沉穩、#220自信、#230活潑、#310熱情

2018年新增色號:#122溫柔、#128開朗

2019年新增色號:#109善良、#118認真

使用方法:利用指腹、海綿或粉底刷,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

我特霧⬆️、水光⬇️ 拿了不同色號的粉底液

其實兩個顏色都跟我膚色算合,只是想用不同的色號,還可以混調出第三中中間色 😂

120算是亞洲熱賣色,適合亞洲一般膚色的女孩們,不知道怎麼挑可以先考慮這色號

🌟 Maybelline 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 

霧面底妝vs水光感底妝 各有所愛

尤其像乾肌或是到冬天皮膚較乾的狀態下,就很適合使用這款水光奇蹟粉底液

TIPS1. 妝前保養要做足:選用滋潤的保養產品,必要時可添加保養油,為肌膚打好肌底

TIPS2. 選用光澤型粉底液:選擇質地輕薄、但足夠滋潤的光澤型底妝。

TIPS3. 頰彩、打亮:在顴骨、C字使用帶有偏光感的頰彩及打亮,以 #少量多次 疊加,打造自然輕盈透亮的水光感!

☑️ 混合肌、乾肌最愛、保濕電力UP UP

是混合肌、乾肌人的好朋友!更保濕、更水潤、更輕薄的光澤感底妝,上妝同時補充水分,給予肌膚深層潤澤感

☑️ 高保濕因子 水潤光澤 長效保濕的秘訣

乾巴巴的皮膚因潤澤質地一推柔化肌膚紋理,提亮膚色,推出好命光澤肌

☑️ 水潤貼膚,輕盈零粉感

水感質地高延展好推開,可緊密貼合肌膚,撫平臉上粗糙瑕疵及紋理,完美修飾膚色、平滑膚質

☑️ 自然裸感水光澤

極細緻水漾粉體完美親膚、修飾肌膚瑕疵,上妝瞬間綻放自然裸感水光,讓肌膚如吸飽水份般完美透亮。

☑️ SPF23的防曬係數 上妝同時防曬

紫外線是肌膚老化的關鍵之一!在底妝內同時注入防曬係數,讓你上妝兼防曬,減少皮膚損害。

☑️ 共6色(附押頭)

6種色號選擇,附押頭取用粉體更方便,輕輕壓一下就是剛剛好FIT全臉的使用量。

#110、115、120、125、130、135

 

🌟 媚比琳喚顏妝前乳 

出了兩款:保濕、控油 針對不同膚質的妝前乳

☑️ 保濕藍

添加了玻尿酸、植物油精萃、乳油木果、維他命E等多種保濕成分,能長效潤澤肌膚,

上妝前給予肌膚保養級的補水效果,有效解決乾燥浮粉的問題,讓底妝更服貼、更持久,適合乾肌與混合偏乾肌使用。

☑️ 控油白

可稱為妝前的吸油面紙,其礦物質控油成分能有效吸附多餘油脂,給予肌膚清爽感受,

獨特柔光美肌科技,可以撫平毛孔、平滑肌膚,呈現柔霧美肌,解決出油脫妝、毛孔粗大的問題,

再也不擔心臉上尷尬毛孔塞粉瑕疵,讓妝感更平滑、更持久,最適合混合偏油肌的女孩使用

因為我是乾肌,絕對是以保濕為優先

實在是很討厭底妝卡粉或浮浮的感覺!!

使用方法也非常直覺地就像擦乳液一樣薄薄擦一層

完全不會跟後續底妝打架,我還會拿來混比較乾的粉底液一起使用

🌟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這款遮瑕膏剛進來台灣的時候我也就先買了

他的質地輕盈水潤不含油脂,保濕潤澤,不脫妝、無細紋、不卡粉

很適合用在眼周暗沉、痘疤黯沉或是臉部瑕疵

🌟 FIT ME空氣絲絨蜜粉 

聽說這顆蜜粉在代購超夯的!眾美妝網紅大力推薦,現在終於隆重登台了!

媲美專櫃級的蜜粉質感,在定妝之餘,彷彿開了柔焦模式一般,給予臉妝高級絲絨妝感;

粉質細緻貼膚,自然不厚重,讓肌膚最自然柔焦微霧妝感

這款是透明蜜粉,不會影響前面底妝的顏色

非常大罐cp值爆高!粉質很細,真的很不錯,馬上霧化

對我來說的小缺點就是沒有附一個蜜粉撲,但其實很多人蜜粉也都會自己另外用刷具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 來粉專玩玩唷~~按個讚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