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康姿多媚是一家老字號的女性會員制美容美體SPA

交通非常方便 就在捷運東門站3出口走路一分鐘就到~也離我家非常近 👍

空間舒適、個人隱密性足夠、服務非常極度超級親切!!!!

1

實在有點久沒好好保養了~一次約了身體+臉部護理 😍

首先先被帶去換衣間/置物櫃,因為要做身體~所以是全身脫光光

然後就被請到個人的美容間 開始我今天的放鬆享受~~

🌟 芳香經絡護理 60分鐘 

會結合中醫的十二經絡及西方的芳香療法,再針對不同的節氣及身體狀況調配專屬精油,

高純度的法式精油比例加上有機荷荷芭基底油讓全身的經脈血路通暢,緩解緊張的肌肉,增加末梢的循環

IMG_5931

先說重點 幫我服務的美容師叫做齡之(靈芝)激推 👍👍

一開始先幫我做全背部按摩

非常適合我這種久坐久用電腦的小上班族,會時常肩頸或腰部痠痛之類的

接著是 下半身引流按摩

從臀部到大腿直到小腿的一一細部處理,讓小腿得到舒緩

從末梢將淋巴液逐步推送至淋巴結,讓腫脹或痠痛的感覺得以改善

腹部按摩

我個人認為腹部也很重要,幫我們做腸胃的被動式運動,可加強腸胃乳動並排便順暢 😅

而且我大多去指壓按摩,都不會幫我按到腹部

最後是前胸及頭頸手按摩

疏通前胸的淋巴液可以增進胸部的循環、加強按摩雙手可降低腕關節及肩膀壓力

2

 

🌟 經典芳香臉部護理 

背部心輪按摩

如果你是臉部跟身體分開做,就會按步驟先做背部按摩

但如果像我上面一連串背部按摩,其實可以先省略這一小步驟😂

要做臉前 當然要先 卸妝洗臉

接著做酵素溫和去角質護理

3

 

然後就是我個人最愛的環節 💗 清粉刺

我最近粉刺真的是非常猖狂,自己每天都在亂擠

但都清不乾淨,齡之(美容師)果然沒讓我失望 幫我清了一堆 豪爽~~

再敷上片狀面膜鎮靜毛孔

4

然後再敷上泥狀的高效保濕面膜 並且美容師同時做頭肩頸手按摩

停留時間後 再將面膜卸洗 最後擦上保養品 就大功告成啦 🎉

5

 

🌟 岩盤浴 

來自於日本秋田的玉川溫泉石,又稱鐳礦石,鐳的特性具有排他性,可將身體裡的重金屬排除

也具有遠紅外線,熱能可以達到體表下的6公分,可溶解深層的脂肪及釋放深層軟組織的壓力,

並且艙內含有大量的負離子,可修復神經肌肉內分泌等系統,非常適合代謝循環不足的人使用

IMG_5944

 

美容師幫我設定好溫度之後 

我人直接鑽進去躺著就好

IMG_5982

我本身就是一個不太會流汗的人 💦

加上也沒什麼機會流汗 而且我不太運動(壞示範 透過岩盤浴讓我排排汗也好

一開始還沒啥感覺,因為天氣冷,躺在裡面很舒服~但我只躺20分鐘就開始大爆汗

IMG_5985

🌟 日式肌肉調整 

也是我們很口語所稱的「整脊」最主要是矯正身體失衡所導致的酸痛問題

日式肌肉調整最主要將我們錯位的地方,調整到原有的位置,讓壓迫的現象消失

康姿多媚的店長 正是這方面的專家

來之前查了一些評價 許多人都相當推薦老師的技巧!!

大家如果有這方面的需求需要調整的 也可以來體驗看看喔 😊

IMG_5989

 

 

*店家資訊

康姿多媚官網:http://www.respectspa.com

TEL: (02)2321-516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104號5樓(東門捷運3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1:00 週六 10:00~15:30 每週日公休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 來粉專玩玩唷~~按個讚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