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好開心這次收到VOGUE的邀請 🌹

剛好也有空,就跟朋友們相約一起去了DIOR的派對

美美的邀請卡,整個都是銀色鏡面的,很難拍,一直拍到家裡的東西 😂

因為4/12這場是要有邀請卡才能進去的,人數上也有控制

所以這場有非常多的名人~~明星藝人、知名彩妝師、Youtuber、網紅等等

隋棠、劉以豪、歐陽姐妹、小凱老師、大饅大力、Cara、查理、綺綺、唐葳、張香香......還有很多都覺得很眼熟的人物 😂

-

整個派對的關卡如下 ⬇️

這次派對的重點就是,即將在4/15上市的「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

Dior Addict Lacquer Plump/容量 6.5ml/價格NT$ 1200

全系列16色,3大色系:漆光、霓光、炫光

🌟 搶先體驗試妝區

現場擺了約10個化妝台,讓你試妝試到飽

除了新品之外,還有他款唇膏、氣墊、遮瑕提供試用

 

🌟 指彩體驗區

DIOR的指甲油也非常有名 😍

現場有三位美甲師幫大家做指甲,但是這個超熱門的

我看三位美甲師都沒有停過,因為女孩們都排隊等著想體驗

活動現在,有各種擺設裝置還有燈光效果

愛拍照的孩子,讓你拍到飽

不過因為人還是滿多的,都要乖乖排隊拍照唷 😊

來這種派對,氣勢就是最重要的,要覺得自己也是明星 哈哈哈 😂

非常謝謝今天一起玩的朋友

大家能瘋狂互相幫拍真的是太好了 ❤️💗

我這次進場拿的禮物是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648 心動時刻 Dior Pulse (霓光)

扭蛋轉到的小禮物是保養品小樣~~~之後在寫文分享  👌

 

---

本文為個人體驗活動之心得感想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Instagramim_sini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xxim.sinixx/

👇 來粉專找我玩~~按個讚 🙏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