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蝦皮🦐的邀請,昨天參加了理膚寶水的新品上市發表會 🆕

不騙你,我本身就是理膚愛用者❤️ 還是官網的白金卡會員ㄏㄏ

尤其我大推臉部噴霧,乳液,B5霜等保養品,還有防曬產品!!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銷售NO.1 🏆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防曬」的重要,有效的防曬,保養效果才出的來呀~~

🌟這次的新品——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簡稱「裸亮霜」

除了保留原本的SPF50+/PA++++的超高防曬力之外

還增加的礦物明亮色澤配方!也就是說,你可以把它拿來當妝前打亮隔離、均勻膚色等等

質地是乳白色乳狀,延展力很好,很快就能塗開,一剛開始塗完會一咪咪黏黏的,但過一下就不會了 👌

有提亮效果,但沒有粉感妝感,所以男性也可以使用,並且也不會影嚮後續的化妝效果 👍

發表會現場有彩妝老師,直接示範將裸亮霜塗在麻豆臉上

我的老天鵝,麻豆整個臉超亮 ⚡️⚡️

老師也說,可以像我們平常在用彩妝品打亮的部位一樣,在T字部、顴骨、蘋果肌、鼻樑等等加強使用

夏天到了☀️ 各位兄弟姐妹,記得防曬啊啊啊~

現場提供VISIA皮膚檢測儀,可以測出我們膚質的一些數據

驚喜~我的紫外線曬斑很少,才4個!!整體來說膚況算是很不錯ㄎㄎ 有保養有差啦 😄

 

---

📍蝦皮開店慶優惠懶人包📍活動已經開始了,要買要快

1.裸亮霜全台獨賣超值組5折UP

2.小藍噴(瞬效控油噴霧)買2送1組$358

3.開店慶期間下單送新品體驗組+$50蝦皮回購折價券 

4.理膚寶水全店滿1000折120、滿1500折$250

📍理膚寶水蝦皮商城  👉🏻 https://shp.ee/de896rz

---

廠商活動邀請//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Instagramim_sini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xxim.sinixx/

👇 粉專來玩歐歐歐~~按個讚 🙏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