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地方,自從今年11月中就開始狂下雨
這種天氣穿夾腳拖會冷,穿其他正常的鞋子會濕,偶爾雨下大連褲子都會濕 
忍了這麼久,還是去買了,畢竟他就一雙雨鞋來說真的是頗貴(讓我爸媽無法理解哈哈哈
本來是在東區吃飯,吃完就逛Zara,後來就走到不遠的 In The Playground 台北忠孝店
去的時候已經快10點了,店員已經在整理準備打烊了,但看我摩拳擦掌好像一定會消費的樣子還是讓我進去了 
沒錯,在幾經試穿(因為之前已在官網上看了一些鞋型跟尺寸),大概半小時,然後打電話給我母親問可不可以刷卡就買了

 
因為雨靴很大一雙、鞋盒很大一盒、袋子就很大一個
我扛上捷運的時候還滿明顯的ㄎㄎ

 



鞋盒正面是長這樣低
 


購買證明卡 

 

在購買證明後的白色紙就是注意須知
 
 

接著 噹噹~打開鞋盒  我的靴靴兒 好好地躺在裡面
 


立起來的模樣(下面這張顏色滿準的)
 


鞋子側內部的標
 


靴子外側裝飾性的扣環、吊牌
 


鞋底 神止滑

 

其實在真正購買前,還有一個很艱辛的路程 就是 選!顏!色!
因為我姐姐就有一雙同款的黑色,所以就不選擇最百搭的黑色,那就...很困擾我


試穿:左腳-黑藍、右腳-墨綠
 兩個顏色都好好看,我好喜歡也都很好搭,顏色大概困擾了我20分鐘,不斷地問店員跟朋友,還立馬APP問別人

 


此圖示上面黑藍跟墨綠一起穿的試拍圖(配灰色內搭褲),其實光不好的時候,看起來都一樣...很黑
 


下面這張是穿我姊姊的黑色拍的(配牛仔褲
 


黑色(配黑色透膚)
 


我的黑藍色(配短褲穿) 



沒下雨就當平常的靴子(配黑長褲穿),因為是矽膠不透風,所以滿暖的
 



 
Hunter 官網(點我進入)
有關於鞋款、價錢、尺寸、台灣門市、保養等資訊唷


買了之後 你會希望 偶爾下個雨吧哈哈哈
365-   20121129 By S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 Ni 的頭像
    Si Ni

    鬧中取靜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