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廣告文

從今年年初,就一直看到這個牌子的廣告常常出現在臉書

在看到廣告之前,我還真沒聽說過這個牌子

我自己平常買隱形眼鏡,多是去眼鏡行親自挑牌子跟顏色

但看到打著說只要註冊,按步驟申請,就享$1元兩日份日拋(免運)

這裡幫大家附上安全縮網址:https://goo.gl/JTrND8

我在大概2017.8月的時候註冊,並申請體驗

因為我有手術過,所以我的度數都是拿0度

沒記錯的話,我這款是“綺想世界彩色日拋 - 深邃幻境

10入/盒,定價 NT 299,註冊後VIP優惠價 NT 219

花紋滿美的,而且剛好是我很喜歡的有黑色外圈自然放大棕款式

實戴如下 ⬇️

著色外徑是13.35mm

我覺得非常剛好且自然

不會想一些過於強調放大效果的,大得很恐怖 😅

目前帶了兩次(因為也就是兩日份=四片)

感覺都滿舒適的 👍 而且也很美、價錢也還ok

 

總之是滿推薦的

不過我現在沒近視,戴隱眼的需求不大,不然會考慮購入的 😊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Instagramim_sini

 

❤️ ❤️ ❤️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