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不是個文藝路線的少年(裝死    幾乎很少去看啥展覽或是表演的 
難得跟朋友約了就衝,順便到台北市區逛逛  於是,第一次的松山跟看展就獻上了!!!!

 
 

買完票(左手灰色長條狀)跟拿著簡章(紅色積木狀)跟入口擺飾合個照先

名稱:『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特展
期間:2012-07-14~2012-10-14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09:30-18:3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2、3號倉庫
票價:全票250元、優惠票220元(限大專以下憑學生證/限本人)
官網: www.brickart.tw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rickart.tw
 
看完展走出來發現,有積木人!!!! 好科矮~好辛苦(沒記錯的話當天台北高達35度C) 
我立馬衝上合照,不知道後面的幾天還有沒有,所以是突破20萬人次了?

 
 

先說明~只是隨手拍想分享而已,也只有PO上部分的照片,絕無故意放雷
喜歡積木、想要了解究竟的人~~還是買個票去實地看展吧

 
創作者似乎很喜歡人臉,我也喜歡有趣的人臉
 


真的是很多人都跟小黃(?)合照,表情也一定是這樣,有夠沒創意哈哈
[展館內燈光不太好,又不能開閃光,所以拍起來的照片都不太清楚>///<] 




為台北獨家創作樂高積木版的101大樓 



小藍人懸吊~~很多人抓著他的腳,我偏偏要借位跟他勾,可是失敗了哭哭~~
 


展館內的牆壁上,有好多這樣有趣的標語~小心斜坡 (不好意思腳很開 



大太陽阿...好熱的夏天,還好展館內還算涼(搧風 



女人?女孩? 我都不是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 也是主辦單位之一,所以奈森也做了一個旺旺公仔



逛完一圈之後,紀念品區 來嚕~~東西都好貴阿(慘叫
本來想買一個是樂高積木造型的手電筒,但是完全超出想像預算,最後買了個$20的明信片意思一下




一定要跟朋友留照紀念,當我們Brick在一起 
謝謝好心的路人阿姨 主動說幫我們合照(感動得痛哭流涕

 


還有積木教室耶酷



教室裡面長這樣,可能因為今天是平日,所以爸媽們也沒空陪小孩來吧,所以沒什麼人
 


逛了一圈累了嗎?在出口處有賣飲品的地方,通常也是不便宜啦



旁邊有個可愛的看板哈哈,立馬也當個標準台灣觀光客ya 
 



積木展比我想像的還快,大概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離我跟朋友預計的下個行程還有一大段行程,於是決定再去逛逛別的展



台灣設計館展 
票價:全票50元,半票30元
1.概念 2.金點(芭比) 3.台灣 4.世界


只要$30(學生)就可以逛四個展區耶,感覺很划算,就順便看看嚕go 
 


設計光廊 很吵的風鈴聲
 


台灣Style    
 





名稱:芭比時尚寶盒
期間:2012-07-06~2012-09-26
地點:台灣設計館-金點區(松山文創園區)


喜歡肯尼KEN,很白癡的腳色哈哈哈
拍照放空中.........

 


完全不適合粉紅色芭比Style的人類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芭比們,真的是 太 恐 怖 了,半夜會行軍一樣(鬼片看多了
好多風格,其實有些衣服真是滿好看的








一直覺的松山文創園區給我一種很不錯的學校感覺
 


排水管(?) 也是古蹟...真是太珍貴了這裡
 


左手-藍章:積木展的進出章
右手-紙手環:台灣設計館的門票

 


客家Style 的紙馬兒
 


鴨鴨們
 


指引牌,我好像變態要解開扣子(遮眼
 



喜歡看展的朋友們快快來喔,CNN評選 全球十大必看展覽 你能不來嗎!!! (插腰
松山文創園區 官網(點我)


假掰一日文藝青年 到此一遊 下台一鞠躬 掰依
365-48 20120907 By Si Ni.



喜歡 歡迎按""、"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