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都知道現在超級紅刺青襪,可是不管有沒有牌子或是好看的都貴松
可是透膚襪根本就是消耗品,因為它超容易刮破的阿!!!!(怒 到最後捨不得穿不就可惜了
所以不私藏的Si Ni要來教大家怎麼自製好看又不會撞的刺青襪囉~我們看下去吧


首先說明一下,上圖是我第一雙自製的成果,是半夜突發奇想,跟媽媽要了他穿過的絲襪,然後從生活中挖出所需用具,等於這雙的成本是0元,從準備用具~決定圖案排版到完工大概一個小時就能完成唷,看起來還滿成功的呢
黑字是梵文紅星星藍字SiNi

到底要怎麼做呢?讓我一步一步教你吧,要認真看喔,你一定也可以做的


全部用到的材料:



小提醒:
絲襪有很多顏色(跟粉底一樣),要找適合自己的唷,不然會很奇怪,除非你是很有個性的想要故意穿深或穿白



要用什麼畫在絲襪上呢?
這就是我用的畫筆,其實也有特別原因用這個,只是這是我家唯一翻出來的彩筆
我是建議去買普通書局在賣的多色奇異筆/油性筆就可以了唷,又比較便宜,筆尖也比較細適合畫小圖案



另外要準備一疊比較厚的紙(紙板,書)、不大且透光性比較好的廢紙(中下那張)、圓筒狀(寶特瓶不用裝水)、鉛筆膠帶



不知道要畫什麼圖案嗎?沒關係,網路很發達,請搜尋"刺青圖案",一堆任你參考
當然也可以自己設計圖案,不管是手繪風、卡通風等都可以唷



基本的用具都準備好後,就要真的開始著手了,就拿我的名字Si Ni做示範吧
在電腦開好我要的大小字型後,拿前面說透光性比較好的紙,壓在電腦螢幕上用鉛筆輕輕描繪
(小提醒:怕紙張跑掉或是不方便,可用膠帶先黏在電腦螢幕上喔)



描完就會像這樣



然後把比較厚的紙,圍在保特瓶身



然後把剛剛描好的紙貼在厚紙堆上(膠帶派上用場囉
左右兩側也要服貼瓶身黏上喔,只是為了示意圖所以攤開而已




黏完後,就把它套進一腳絲襪,套的過程中要小心喔,不然可能還沒開始畫你的絲襪就破損了
套到你要畫的"高度"跟""




決定好後,就拿出畫筆,建議一開始用""的,因為絲襪上有紋路,你用筆頭直接刷畫會拉扯
沿著剛剛的鉛筆稿慢慢點、慢慢畫,要有耐心阿大哥大姊~~



畫完之後,最好靜置一下等乾,然後就可以把剛剛塞進去的寶特瓶跟紙稿拿出來嚕



完成後的紙稿跟刺青襪,這樣就完成了,你相信嗎哈哈哈



成品實穿
我是故意要做環繞一圈,所以字用的比較大,位置大概在小腿肚 (不過小腿比較壯碩的人不建議喔
不喜歡簍空字的也沒關係,再把寶特瓶塞進去,然後把字填滿就可以嚕



絲襪購買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美藥妝店均販售喔(我不是打廣告
如果你想要久穿的話,也不要買太便宜,因為便宜一定更會破,不過一開始試做可以用便宜即可



哀...這種絲襪的外包裝都好俗氣喔哈哈哈
我最後買了這兩款,顏色比較白一點的,有的真的超咖啡或橘(詭異




如果字或圖案比較小的話,可以先畫好鉛筆稿塞在一張
這是第一個完成品的上色紙稿 





跟各位看官抱怨一下,在打跟準備這篇文的過程中,我的電腦爆掉送修,結果重灌,我的電腦現在空蕩蕩的,連PPS,Fushion都還沒安裝,所以我只好乖乖打文了,也算是有失才有得拉,雖然我現在很沒安全感

是不是很簡單啊?本來我的朋友叫我不要公開教學版,因為她說可以做完拿出去賣,不過我又不缺錢,我也不是做得多精緻,跟人家收錢我會有點心虛

第一次寫這種教學文,希望我的示範大家能看得懂,畢竟我也不是一個很會表達的人,有點害羞
這是我自己想到的辦法,想跟大家一起分享,如果有更好的點子,歡迎也跟我分享唷
365-34 20120718 By Si Ni  
   

附贈一張,實穿出門搭配照


希望親們喜歡這篇文章,覺得很棒有幫助,按下面的""跟""或分享出去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