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第一個螢光綠觸角手機套(點我看網誌介紹)大受好評,但是也用了大半年,儘管捨不得也該換了哭哭
於是在八月底去韓國玩得期間逛了他們的文具店,發現了可愛的設計好物,雖然要買哪一款也猶豫了很久因為都超可愛,好對我的味
最後買了上面兩款商品:哀鳳手機殼、護照套,就讓我來稍微介紹嚕


當初我還在FB上PO這三款手機殼,問朋友們應該選哪個呢!! 雖然中間最高票,但我買了左邊那個哈哈
 



做體操的女孩兒 W28000=$750 (台灣賣$990詳見下面提供網址
顏色:孔雀綠/尺寸:8.7x15.2x2.1cm/材質 :塑膠/產地:韓國
是不是很適合我壓~~(開心地轉圈


 

  


滿版白底烏拉拉人護照套 W6000=$160雖然我有更好的護照套兒,但是其他商品都是筆記本手杖之類的我最討厭的,這個又不貴,就先給它買下來做紀念嚕
 




 這是我在韓國文具店看到保留給Ooh La La產品的一整櫃,是不是都很有趣很想買呢,你懂我有多痛苦




Ooh La La 台灣臉書粉絲頁
Pinkoi 設計館社群(含商品介紹/購買點) 

購買通路:HANDS台隆手創館、博客來、Pinkoi(上連結)
產品:筆記本、卡片、零錢包、收納包、iPhone殼...等辦公室相關用品

 
雖然很捨不得上一個觸鬚兒,我想用過我手機的人都會很懷念他的哭哭
365-46 20120831 By Si Ni 


附贈,我與新殼兒的合照,請多多指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