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極愛喝東西的飲料愛好者,雖然通常不是走這種健康系列的產品
朋友一推薦說他有極強的助棒賽效果,感覺很有趣,我就跟著買了一瓶喝喝看嚕


  

這樣的蜂蜜玫瑰花茶一瓶$100
還有做飲料杯的,因茶飲的不同而價錢不同

他有飲料單的,不過我沒拿,還好瓶身上有印 大家參考一下

我個人對"馬鞭美身茶"很有興趣,感覺超厲害的阿~~

 
 

我通常都喝搖搖飲料店的甜死人不償命奶茶,極少喝這種花茶
不過這個很好喝捏,因為我是買整瓶的就沒有調冰/糖,飲料杯的可以調 


因為有加一點蜂蜜的甜,所以花茶也不會苦澀
到出來是這種深紅偏一點酒紫色

 


因為家裡剛好有牛奶,平時我就愛亂自己調飲料
於是就各加一點喝喝看,沒想到驚為天人也很好喝喔~~顏色融合中

 


將將~~隨著花茶跟牛奶的比例不同,顏色深淺也不同
這樣調出來大概是粉紫色~~很漂亮捏!!! 立馬開心地喝他嚕

 


這個蜂蜜玫瑰花茶的主要功效就是在幫忙清腸道、排宿便等等
我通常不每天大號,是隨遇而安,有FU再衝廁所的人
沒想到每喝完一馬克杯2/3的量,肚子就會開始有感覺,然後就會順利的上完
我朋友喝是說還會肚子痛,可能她的宿便狀況比較嚴重(?)
重點是他又是好喝的,這樣輕鬆的方法,比吃藥或浣腸好多嚕 


花樣健康茶飲
地址:台中市永興街41號
電話:04-22354419 (似乎可以打電話叫外送喔,先問一下)

臉書粉絲頁(點我)

剛剛把這瓶喝完了,想趕快訂購幾瓶帶上台北喝 
365-45 20120829 By Si 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