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弘大~~根本是天堂,不管是逛街買衣服、咖啡廳、夜店、餐廳都好多
吃完Snow Spoon直衝這裡,也是有朋友推薦~~繞了好大個圈走到這繼續下午茶Let's Go

 
為什麼要來這裡,因為就是韓劇"瑪莉外宿中"第一集姜武玦蹲在石牆上、魏瑪麗蹲在木椅上寫切結書的地方
我雖然有看,但沒看完全部,因為我不喜翻張根碩先生(不要打我拔腿跑~~

 
很特別的是,這裡aA同時也是一家Design Museum設計展館
咖啡廳主要在二樓,所以要走正門樓梯上去,而藝術品主要在地下室從裡面下去


先來看看MENU
我也不知道他是真的爛了,還是故意的?總之就是有點破損感

 


有滿多頁的,我主要抓了有點的幾頁拍
價錢大概除以37.5等於台幣,乖乖的看英文點餐中~ 

  



首先朋友很推的鬆餅Banana Toffee Pancake W11,000=$294 
因為剛吃完冰淇淋所以沒有很餓,我們四個人分這份,照片的對面還有一圓片鬆餅但被奶油堆擋住了 

 

 
 
冰抹茶拿鐵 Ice Green Tea Latte W6,500=$174
滿濃滿好喝的,因為我不喝咖啡

 



 冰拿鐵 Ice Cafe Latte W6,000=$160
朋友說他不知道喝什麼,喝拿鐵最安全
 




趕快來看室內環境 
 
調飲料出餐區 
 

由內向門口看
 

有夾層,可以走上去
 
夾層上面的位子是這樣的
下面有六人桌,但常常一兩個人佔了整個桌子,不像台灣會湊桌或讓位


有分三區
我在最裡面的是冷氣區,走的熱的又累得要死的天氣,一定要在裡面吹涼涼
中間是吸菸區,但也有不少人沒抽菸,因為沒位子只好坐那
外面就是露天區,因為我們一大群人來,位子不夠所以我們分開坐,有一群人是坐外面的,一定很熱




還記得我前面說,這裡同時也是個藝術館
在要上廁所時要往下走,就會經過展覽區了 



名片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408-11號
[地鐵6號線 上水站,1號出口步行約4~6分鐘]


 

在這邊坐滿久的,因為韓國的咖啡廳幾乎都會有免費開放的WIFI
然後她的飲料也滿大杯的,不過這種本來就是讓人坐一個下午的地方
但身為觀光客,一直坐在咖啡廳真是太浪費了,所以休息好儲備精力後,立馬開始逛弘大嚕 
 

365-44 20120828 By Si Ni.  


隨文附贈,到此一喝之我的腿好黑照 


歡迎按""或是"分享"、"留言"喔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