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用到COVERMARK了!傳說中很好用的日系底妝品牌

收到產品,完全被包裝給收買了

 🔺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 MOISUTRE VEIL LX  SPF32 PA+++

全9色/容量:8g/價格:NT$ 1950 (含粉盒與海綿) (單粉蕊 $1450)/上市日期:2015.12.15

柔紗潤澤粉底底:http://www.covermark.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13

 

雖然現在很多粉餅可以乾濕兩用,有的沾濕後會更浮貼

但這款請勿將海綿沾濕使用,因為會改變粉底表面的質地

雖然粉盒不便宜,但必買,因為超!級!美! 絕對是我收過最美的粉盒

整個粉盒超閃~用很貴氣奢華的深咖色,再配上金黃漸層 

 

🌟 主打特色:

■「多層構造粉球體」:避免暗沉、脫妝;膚色更明亮

將肌膚表面分泌的惱人油脂吸收後形成凝膠狀,阻斷油脂,避免暗沉、脫妝;

同時增添粉底光亮度,使膚色更顯明亮、潤澤,讓整天的妝感,越夜越美麗。

■「智慧型絲絨粉球體」:聰明貼合肌膚

不同於一般粉底粉體。塗抹後,宛若水波紋般,

能聰明的隨肌膚紋理自動調整, 達到更服貼的上妝效果,讓膚質更顯嫩滑。

■「柔膚配方」:凝露質地的膠狀體,比一般粉底更柔軟的配方,優異的肌膚密著效果。

■含7種天然植物萃取,溫柔潤澤肌膚,不緊繃乾燥。

🌟 色號表

我選的MN10色號算是偏白,像我最近夏天有去海邊稍微曬黑了兩個色號

所以現在這個色號對我稍微白了一點啊啊啊啊

因為這顆不會暗沉,我覺得不需要特別買白一階

自然膚色的話,我建議從20或30開始試

 

粉質滿細的,但稍微偏乾,單用有一定的遮瑕力,遮瑕力算滿強的

但我在用的時候,不管是單上粉餅,或是粉底液後上粉餅

都會有一點點顯毛孔+斑駁......聽起來不大妙,BUT

過一陣子微出油後,變成奶油肌的樣子超美耶,整個驚訝

---

 🔺 緋色光燦唇膏11號乾燥玫瑰

全9色/容量:3.9g/價格:NT$ 1100/上市日期:2018.06.20

緋色光燦唇膏:http://www.covermark.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17

🌟 主打特色:

緋色光燦唇膏就是以「肌調色彩理論」研發而生,

全系列色號以 <訂製紅>的概念為導向來針對「明度」、「彩度」和「色相」做出如同量身定做般的調和與搭配

使用時,除了帶出雙唇本身的唇色以外,也能襯托出整體妝容的明亮與自然的好氣色

「雙層顯色原理」,除了在染色層加強原有唇色,提昇本身顯色度以外,

同時在表面塗抹層形成<超貼膚光澤膜>與雙唇完美融合,形成自然水潤的妝感。

並且有美容液86%添加,讓雙唇水嫩豐潤,富含9種*精選的植物萃取物和鮫鯊烯、類神經醯胺等美容保養成分

*植物萃取:山金車花、小連翹、洋甘菊、華東椴、杉菜、鼠尾草、聖約翰草、錦葵、金盞花。

🌟 色號表

01(豆沙粉):不做作的低調粉紅,卻是藏不住的美麗心機。

03(胭脂紅):華麗緋紅,成熟大人感。任何時候都是最美的時候。

04(醇酒紅):精釀醇酒般的微醺風韻。美麗,無法只是淺嚐。

05(莓果紅):兼具成熟的韻味與活潑的甜美。這就是獨特。

11(乾燥玫瑰):唇瓣如玫瑰綻放,高貴優雅卻恰如其分。

我入手的是 #11 乾燥玫瑰

唇膏的管身也做得很有質感,是用暖黃色漸層銀白色

膏體顏色看起來的確很符合色號的乾燥玫瑰

但實際試色,是比較通透珊瑚橘

因為我本身唇色就偏深/紅,所以實擦之後發現

顏色效果對我來說比較像是潤唇膏,頗滋潤滑順的

提升亮澤度跟水潤度,比較沒有顯色

是一個簡單提升氣質的唇膏,很是合日常淡妝或見長輩使用!

---

品牌資訊

COVERMARK官網:http://www.covermark.com.tw/

COVERMARK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M.COVERMARK.TW/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 來粉專玩玩唷~~按個讚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