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納頌? 不是賣咖啡的嗎?
也來搶攻奶茶市場了嗎?

身為奶茶的愛好者,一看到有新出的奶茶系列,一定要買來喝喝看阿!!!
基本上是在某天逛家樂福的時候看到有促銷,才驚覺貝納頌也出奶茶了嗎
(很久沒逛7-11等便利商店,補充說明我是不喝咖啡的偽健康者哈哈)


原售價:30元
內容量:250ml
玻璃瓶+塑膠蓋 

 

如圖很明顯的,
左邊,淡藍瓶身,茉莉綠奶茶
 口味還滿濃香的,不會膩,不過第一口會有比較重的味道(咖啡因的錯覺?!),喝起來滿基本

 
  
 
 

右邊,深紅瓶身,烏瓦紅奶茶
 什麼是烏瓦?大家都知道斯里蘭卡盛產紅茶葉,而烏瓦則是錫蘭的六個產區之一
 基本上我喝不太出來什麼太特別的感覺,是有種香味沒錯,不過我不是很愛

 雖然很甜,不過也有種咖啡的苦味在,是可以踹踹看啦


兩者相比,綠奶茶比較好喝,口味也比較大眾化一點 



總而言之,我個人覺得是好喝的,包裝造型也很優
不過說實在,就這個價錢來說量真的太少,像我這種愛喝飲料嘴巴又大的,灌沒幾口就沒了
然後瓶身是玻璃製的又頗重又危險 


 
 

莫名其妙,突然就來到第40篇了,所以換個方向來介紹新飲品
365-40 20120820 By Si 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