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名稱:CNBLUE-BLUE STORM 巡迴演唱會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
活動時間:2012/02/28 (二), CNBLUE來台三天兩夜
門票價:NTD$1800,搖滾A2自由站立區
購票地:台北7-11大峽門市ibon機,慢透了千萬不要用他買
評分:10(滿分給CNBLUE的表演)-1.5(大扣分給場地選擇)-1(再扣動線安排票價等)=7.5/10


我發現我不應該先看Kpopn打的演唱會回顧,我打這篇完全被他影響了,因為很多東西是感同身受的,裡面也有很多是我想要的資料,不過沒關係,這是我要打給自己留做回憶的!

*感想:

買票時,我記得是下午一點開賣,我在十二點多去7-11的時候沒人在ibon附近,心想太好了我就排在第一個等待,時間一到立刻開始熟練的點進去操作買票,媽的一開始就當,一直跟我說重整叫我等待二十秒我都哭哭了,第一輪大概一分鐘的時間吧~$2800的票全沒了,再重整一次~最貴的票也全沒了,恭喜~不到十五分鐘,票全數賣光,我整個心寒,於是又坐在7-11等三點清票,也沒清出多少,我只剩$1800的可以選擇了,還好還是買到了

懷著忐忑的心,從永寧坐捷運到南港展覽館,沒錯不要懷疑,就是板南線的兩頭站,真的是很久阿~~
一到南港真是人生地不熟,才發現自己一出來就是萊爾富,也就是我的A2區的排隊入場處(圖取自華納FB)



然後就開始到處晃晃,就看到許多應援布條擺在會場周圍提供粉絲拍照合影
* 以下布條為各後援會在會場周圍擺設,我很厲害都在沒人的時候拍到完整的






百度李宗泫吧:


台灣紅薯應援計劃站:呵呵~我也是死忠紅薯飯,默默的在心中閃出徐玄擺在容和旁邊

謝謝好心的BOICE幫我拍照 對不起穿的有點黑,因為好冷>///<


這是應援站發的免費應援手環有兩色,更早還有發小卡跟海報,但是我沒拿到
很好看~~我到現在還戴著,其實是因為那個扣環太緊我拔不掉,又捨不得剪掉只好繼續帶囉


然後圍繞著會場也是滿滿的攤販賣著應援商品,雖然有警察,但好像不用怕耶?



一定要買的應援手燈,之前有預購官方版的但是賣光了沒貨
  




其實我的票一開始是617號,但在分區排隊時,因為是按照後兩碼排序,就連跟人換了兩次票617→615→590,但其實這只是近場順序,自由站立區就是一塊,只要你進去就隨便你想站哪也滿瞎的。


一進去,傻眼!天阿~我怎麼離舞台這麼遠!天阿~我前面的人怎麼這麼高!天阿~螢幕怎這麼小!
我完全看不到舞台的,連看兩個螢幕都有困難(因為照相時是把手舉高拍的才這樣)




* 歌單 (來源:CNBLUE台灣首站)
1.直感→一開始就要嗨起來拉,StepByStep 1.2.3..機嘎你挖~~
 2.Ready N Go
 3.Voice
 4.LOVE Girl
 5.Rain of Blessing
 6.Y, Why…
 7.愛在雨中
 8.會的…會忘記的…
 9.Just Please
 10.One Time
 11.Tattoo
 12.Now or Never
 13.그래요
 14.Get Away →好慚愧我竟然沒聽過
 15.Where You Are →真沒想到唱這麼新的歌,新日單主打
 16.In My Head→Taiwan is In My Head
 
安可
 1.I’m a Loner→完全爆動,超~級~嗨~容和讓我們唱好幾段
 2.LOVE
 3.你為我著迷→大家果然都有發落容和演的偶像劇
 4.愛之光(ROCK Ver.)→太ROCK版了有點不習慣,讓我想到徐小玄
 5.Try Again, Smile Again
 
兩個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覺得唱好短,沒想到看歌單才知道真的唱了21首耶,不過還是有想聽到卻沒有唱的歌:
1.Love Revolution
2.I Don’t Know Why
3.Let’s Go Crazy
4.Never Too Late
5.Lie
6.因為想念→你為我著迷OST
7.Star星星 (敏赫solo)→你為我著迷OST
8.謝謝→雖然謝幕時有放歌,但我更希望是他們親自唱



容和的瀏海有點長,整場不斷甩來甩去,雖然不斷的遮住眼睛,但還是好帥(圖片來自台灣CAPA)
整場跑跳時在太可愛了你,你在前面走近觀眾,但我們在後面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整場的幸運兒好多,有的拿到宗泫丟下來的PICK,有的拿到敏赫丟下來的鼓棒,有200名幸運兒抽中進後台簽名海報,我快羨~慕~死~了~~(回音
下面這張就是簽名海報(圖片分享來自CNBLUE台灣首站)



*額外補充:在亂逛的途中拿到傳單,有興趣的朋友自己找一下資訊嚕
左-TEEN TOP 3/11 Fan Meeting 票價:$3200~800
右-好久不見的神話SHINHWA 5/12 亞洲巡演台北場in南展

圖片來源部分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將會撤下,謝謝

最後的最後,感謝老天讓我買到票,但是人總是貪心的,希望CNBLUE能盡快在來台灣辦演唱會,但場地請選在小巨蛋拜託,希望能辦不只一場,不要讓粉絲搶票搶破頭,希望票價不要這麼高,希望FNC、華納、老天爺能聽到我這個小小粉絲的心聲!
滿足但殘念的BOICE小粉絲
365-8 20120228 By Si 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