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完美的底妝,妝前的隔離選擇非常重要,

對的隔離乳能讓妳的底妝更加服貼,整天維持明亮美麗的妝容

🌟 糖瓷絲潤隔離乳 S /MOISTURIZING FOUNDATION PRIMER S

SPF15 PA+ /容量30ml/價格NT$ 1200/上市日期2015.09.01/色號01

共有三色:01蜜糖色、02蜂蜜色、03奶油色

美妝界最經典隔離乳—— PAUL & JOE明星產品「小香檳」。

含獨家SECRETD’OR ”香檳金秘密配方”- 結合了9種不同的色調的香檳金色珍珠,

能賦予肌膚微妙水潤光澤,營造從肌底透出的透亮感。

高含量橙花精露,能滲透肌底保濕補水;清新優雅的橙花香氛令人愉悅舒服。

玻尿酸、乙基玻尿酸鈉、水解玻尿酸滋潤鎖水,使肌膚飽滿潤澤。

調整膚色不均,自然提亮膚色同時防止暗沉

藉由減少顏料、遮瑕粉體與珠光,演繹出高透明感的素肌美

打造擁有纖細光輝與透明感的光澤肌膚

防曬系數只是很基本的打底,他沒有強調防曬係數,無SPF

輕微的潤色提亮效果,沒有強調遮瑕

所以除非只是去巷口7-11或買個便當,不然我都還會上其它底妝產品

滿滋潤的,擦完會有種水亮感(不會油),感覺後續上較乾的霧面底妝也有所幫助

有一個淡淡花香味,接受度滿大的 👌

以打底隔離產品來說我給他中上!

持妝度我覺得有一點幫助,沒有到很驚艷,可是隱約覺得有比較好

另外是有上糖瓷絲潤隔離乳後的妝效很好~~

讓上完底妝的肌膚看起來很乾淨透亮,而且膚質毛孔也很細的感覺 😍

 

同系列還有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

但因為我拿到的是小小樣 😅 就先不分享實際試用心得了~~

 

🌟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 SPF25 PA++ 1g *1個(色號102)

80%水基底成分,能平滑潤澤肌膚,創造優雅精緻的裸透好感肌。

海洋膠原蛋白分子精華使肌膚保濕Q彈。

絲滑水感的質地舒適服貼,輕鬆均勻上妝。

 

🌟 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

含糖瓷隔離乳同樣的 SECRET D‘OR “香檳金秘密配方”,定妝同時維持底妝的光澤度和透明感。

另添加專為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所開發的“透明亮澤複合粉末”,

能折射光線,覆蓋肌膚紋理和均勻膚色,同時抑制暗沉與脫妝狀況,營造從肌底透出的明亮感。

揉合了輕盈的粉末與潤澤保濕的美容油成分,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長效保濕,讓皮膚看起來宛若訂製般的細緻光滑。

 

📌 品牌資訊

PAUL & JOE 官網:http://bit.ly/2JEiaFr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 來粉專玩玩唷~~按個讚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