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朋友要來台中玩,想說找一中附近的餐廳吃一下然後可以逛逛
經介紹就來拉哈哈~~雖然我本身沒有很愛漢堡類的主餐
我覺得漢堡人很有趣 很科矮


來看MENU~台中有五家店



每人低消68元,點餐附無限暢飲料
點巨無霸漢堡系列可抵兩人頭
我個人很推薦巨無霸總匯堡$288,可以選下面三種口味,這樣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




炭烤牛排8oz $228
  



總匯切面,基本上看不出來有哪三種口味
要吃,還可以互猜,但有時候還真吃不出來到底是哪個口味

 


總匯切面2,三種口味跟上面的不一樣
 
 

附餐的薯條,熱熱的非~~常好吃!! 
像我們點兩個總匯漢堡,就可以選六種口味,都可以切得更小,每個口味都吃吃看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曾櫟騁踢輸給英國人隔天的時候,電視正重播著奧運跆拳道的賽事  

 


美式漢堡店,少不了這種美國style的小東西裝飾

 


點餐/結帳台,後面就是暢飲料機

 


 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13號
電話:04-22250358 


FEED ME官網(點我)


 
前陣子渾渾噩噩~都忘了打食記文:((
明天要出國了,現在補一篇,等回國後就有新題材可以寫了,等著我  
365-41 20120821 By Si 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