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Bula Nail 指甲凝膠 手足保

布拉藝術美甲位於捷運行天宮走路五分鐘,地理位置很方便,附近都是吃吃喝喝的

店裡有五位美甲師和三隻貓咪,店內有兩張躺椅沙發可以讓顧客舒適的體驗足部保養,

我自己平均也是一個月換一次手部光療,建議大家真的別拖太久,容易斷之外也不好看 😂

把每個月做指甲,都當成是一種享受跟犒賞自己!!!

[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Bula Nail 指甲凝膠 手足保

先請美甲師幫我把上一個月的光療美甲卸除

很溫柔仔細,但動作非常流暢迅速,我喜歡👍

接著修甲型、去甘皮,還有甲面處理

[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Bula Nail 指甲凝膠 手足保

依美甲造型不同,有$899、$999、$1099選項之差異

還有季節款式 ex:農曆新年、萬聖節、聖誕節等等 🎄

因為我喜歡素素的氣質款,這次選了一個很適合我的奶茶色系

[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Bula Nail 指甲凝膠 手足保

先上底膠,再上色、勾勒線條彩繪,最後封層

最後再上指緣油,平常自己也要隨時注意指緣的保養唷 😉

[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Bula Nail 指甲凝膠 手足保

布拉美甲使用的凝膠,有來自日韓的品牌,提供及上百種單色凝膠,更有百款美甲造型讓顧客挑選!

除了手部之外,也提供足部深層保養、霧眉、美甲教學等服務,

[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Bula Nail 指甲凝膠 手足保

身為超討厭帶現金的我,最棒的是,提供各種付款方式:有刷卡、linepay街口等可選擇!

做完指甲的隔一週,我去日本旅遊,看著美美的指甲心情都好 😍

[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Bula Nail 指甲凝膠 手足保

[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Bula Nail 指甲凝膠 手足保

 

讓大家看一下店裡可愛的貓貓狗狗~~

他們可能也很習慣了,睡得很自在 🐶🐱

[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Bula Nail 指甲凝膠 手足保

[美甲] 布拉藝術美甲 Bula Nail 指甲凝膠 手足保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18號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bulanail/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uLaNail/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