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保養] 名絢生技 美巨峰3.0|滿杯飲 保健食品分享

雖然 不想刻意強調胸部 但不得不說 這個社會偶爾還是挺現實的(開開玩笑 😂

只能說 胸部的重要與偉大 有他的必要性!!!

身為女性 不管大小 都需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胸部及乳房健康

也不是胸大 就等於美 但對於某些女性來說 確實增加了他們的自信美

[身體保養] 名絢生技 美巨峰3.0|滿杯飲 保健食品分享

除了感謝媽媽生給我不錯的底子 我自己本身也有在做胸部相關的保養

飲食、按摩 以及保健食品的補充 等等✨

這次接觸到的 名絢生技

是一家專業創新、專注研發保健與美容產品之生技公司

旗下產品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其成份榮獲海外多項國際大獎產品皆由來自海內外專業研發團隊,

經過嚴格品質把關以及專業醫療認證機構人體測驗,創造符合多項國際檢測、合規且完善之產品。

[身體保養] 名絢生技 美巨峰3.0|滿杯飲 保健食品分享

名絢 美巨峰3.0*1

容量:25ml/包,10包/盒

主要成分

🍑專利青木瓜酵素(獲國際獎):含豐富皂甘等成分,放大視覺,傲人自信

🍑專利水晶洛神萃取(獲國際獎):採用冰晶破壁法完整萃取,觸感提升

🍑專利高粱月桃萃取(獲國際獎):保養微循環,女性營養補充更呵護

🍑專利血橙萃取-特別成分-花色苷能夠吃出彈潤、美煥光澤

🍑葛根萃取-體質調理很加分

🍑山藥萃取-女性滋補,展現魅力

🍑紅棗萃取-散發青春美麗

🍑蔓越莓萃取-美妍美體好成分

而這項產品研發耗時超過三年,採用複方成分,優於單種成分產品

看完這些就超心動想要試看看的~~~

[身體保養] 名絢生技 美巨峰3.0|滿杯飲 保健食品分享

除了成分很棒之外,還有哪些優點我說給你聽 💓

✔️青木瓜爆量添加120%

✔️微米專利技術吸收率133%(國際獎)

✔️即撕即飲 水蜜桃口味,超方便,好入口

✔️全素食,植萃保健食品,有照顧到素食者的部分很棒

✔️全公司產品皆具兩億產品責任險,安全有保障

✔️SGS藥物成分、塑化劑、農藥殘留、微生物、重金屬全數檢驗合格

[身體保養] 名絢生技 美巨峰3.0|滿杯飲 保健食品分享

看官網說是喝了七日有感,

我是比較偏好日常飲養調理補充,不是在意大小

如果想要upup的水水們,可以按照建議飲用方式試試看

 

 

 

Contact Info

官方網站:名絢生技

Facebook粉絲專頁:名絢生技

google商家:名絢生技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