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美保養] 賦真妍 探索皮秒雷射蜂巢 DiscoveryP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賦真妍,也是離我家很近 讚讚

一進到舒服的室內,就被帶領到很大的開放接到區域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東區,能有這麼大的空間實屬不易啊

之前去過很多美容院甚至有醫美行為的診所,都覺得有點擁擠 😅

[醫美保養] 賦真妍 探索皮秒雷射蜂巢 DiscoveryP

由諮詢師來進行個資的填寫

以及跟我詢問醫美診療經驗,還有這次的需求~~~

沒錯!我就是來打皮秒雷射的 💪

[醫美保養] 賦真妍 探索皮秒雷射蜂巢 DiscoveryP

這個夏天曬了好多太陽,發現有長一點雀斑

然後也有一點膚色不均,還有我近期長的痘疤,都很需要處理

由 皮膚科醫師 - 蕭晨隆 來看診,確認我現在的膚況適不適合做雷射

蕭醫師是經驗很豐富的皮膚科醫師,打微整的經驗也非常多年,

更是多個原廠認證的醫師:微晶瓷隆鼻認證醫師、電波拉皮認證醫師等等

[醫美保養] 賦真妍 探索皮秒雷射蜂巢 DiscoveryP

我很喜歡賦真妍的一點,就是使用的東西有進行包裝過

都是有上他們的Logo,會讓我覺得有做到細節認真經營品牌

[醫美保養] 賦真妍 探索皮秒雷射蜂巢 DiscoveryP

因為我來的時候有上防曬隔離

由美容師先幫我做卸洗

然後敷上麻藥~~~我個人有點麻藥過敏

所以有先溝通說不用敷太久,還好我本身也很不怕痛 😏

[醫美保養] 賦真妍 探索皮秒雷射蜂巢 DiscoveryP

皮秒雷射是一種新的雷射技術,僅需傳統雷射時間的千分之一,卻能讓能量更集中精準,緊緻粗大毛孔與痘疤

增加代謝速度,治療所需能量只有傳統雷射一半、治療次數也減少,疼痛感因作用時間短而大幅降低

[醫美保養] 賦真妍 探索皮秒雷射蜂巢 DiscoveryP

打雷射前,護理師們很貼心的幫我的毛髮都做了保護貼起來

不然雷射光打過去,會有很濃的燒焦味呢~~~~

我會選擇來賦真妍打皮秒,其實是因為他們家用的是探索皮秒雷射

在網路上有先做功課,發現探索皮秒是現在市面上輸出率最高的機台❗️

且是經過美國 FDA、歐盟 CE,以及台灣衛福部一致核准認可,安心有保障

螢幕快照 2023-10-27 上午4.10.50

 

[醫美保養] 賦真妍 探索皮秒雷射蜂巢 DiscoveryP

探索皮秒提供不同光點與波長的選擇,讓不同肌膚問題,在醫師根據患者不同的肌膚狀態與問題,規劃最客制化的探頭大小進行治療

可以從上下兩張照片看出來,蕭醫師是先用橘色的握把掃過全臉,再用黑色的握把加強

其實就是不同探頭,橘色 的是7.5mm聚焦光點,主要是提亮肌膚、均勻膚色

黑色 的是8mm聚焦飛梭,可以改善膚質,例如毛孔痘疤凹洞等等

[醫美保養] 賦真妍 探索皮秒雷射蜂巢 DiscoveryP

皮秒雷射適合對象

淡化細紋 ☑️ 緊緻毛孔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 均勻膚色 ☑️ 改善痘疤凹洞 ☑️

我想是所有人都需要改善皮膚狀況的類型

但因為皮秒雷射比一般雷射再更進階刺激一些

本身皮膚有特殊狀況的朋友可能要先治療到穩定再打會比較好

[醫美保養] 賦真妍 探索皮秒雷射蜂巢 DiscoveryP

打完雷射後再回到美容間,由美容師塗上保濕鎮靜的凍膜,

再放上冰袋,降低臉部的灼熱感及痛感(我是覺得不太痛拉哈哈哈

有多紅?放高清原圖給你們看 

[醫美保養] 賦真妍 探索皮秒雷射蜂巢 DiscoveryP

在家躲個一兩天,術後避免化妝、過度日曬,一定要使用SPF25以上之防曬乳,以避免色素沈著

還有就是加強保濕!加強保濕!不要使用刺激(含酒精)或美白產品

隔天下午大概就剩臉頰還有些紅粉色~~

[醫美保養] 賦真妍 探索皮秒雷射蜂巢 DiscoveryP

術後兩個禮拜,已經完全退紅了,剛好跟家人去北海道旅遊

滿冷的大概5-10度,做好保濕跟防曬,上一點底妝,膚質看起來很棒😄

跟大家分享~~~

[醫美保養] 賦真妍 探索皮秒雷射蜂巢 DiscoveryP

還有搭飛機的近乎素顏照 哈哈

[醫美保養] 賦真妍 探索皮秒雷射蜂巢 DiscoveryP

術後給的藥膏,竟然用這麼漂亮的收納袋裝著呀~~好喜歡 ❤️

[醫美保養] 賦真妍 探索皮秒雷射蜂巢 DiscoveryP

我是來忠孝店,真的是地點非常好

診間的窗外看出去,就是熱鬧的忠孝東路

[醫美保養] 賦真妍 探索皮秒雷射蜂巢 DiscoveryP

[醫美保養] 賦真妍 探索皮秒雷射蜂巢 DiscoveryP

[醫美保養] 賦真妍 探索皮秒雷射蜂巢 DiscoveryP

 

🌟 台北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5,317,319號

電話:02-2777-1589

信箱:Belleesse@gmail.com

官方LINE:@belleesse

🌟 台北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3樓

電話:02-2771-1158

信箱:Belleesse@gmail.com

官方LINE:@belleesse2

營業時間:11am-8pm,週日公休

官網:https://www.belleesseclinic.com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