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非常常被Aprilskin的廣告打到,但我也真的是會買這相關產品的Ta

因為我自己雖然不是痘痘肌,但常常長閉鎖粉刺造成肌膚有顆粒

一直想買 胡蘿蔔系列,沒想到就收到新品試用

抱著感謝與期待的心~~~ 一收到就馬上開來用了!!!!

胡蘿蔔IPMP涼感舒緩爽膚棉

容量80片/價格NT$ 800/上市日期2022.07.14

這款新品在份量上做的升級,變成80片,當然價格也增加

也很喜歡他是掀蓋式的,很方便順手,夾子也藏在蓋上

直接使用夾子夾棉片,很衛生

Aprilskin目前有三款棉片,三款的機能效果都不太一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買自己需要的來用

胡蘿蔔IPMP涼感舒緩爽膚棉 比較著重舒緩肌膚

質地方面 是偏精華,所以可以做為敷臉面膜

味道來說,滿特別的 不是常見的香氛味啥的

也聞不出來是胡蘿蔔味,比較像是精油味,所以在用的時候,聞起來也頗療育的

雖然是精華質地,但是很清爽的那種,可是又有一定滋潤度

所以夾起一片後,我會簡單擦過全臉,再將棉片敷於臉頰 或是想加強的地方

用手將剛剛的精華液按摩吸收 讚讚

我是一個頗懶的人,在這種夏天

可以這樣一片解決所有保養,快速又清爽

真的深得我心~~~最近都是這樣洗完澡後一片收工

這類型的產品,真的相當推薦給跟我一樣懶,但又希望保養做足的水水們

---

胡蘿蔔賦活調理精華

容量37ml/價格NT$ 600/上市日期2020.09.15

瓶裝設計的很有辨識度,目前市面上還沒這種整罐橘色的包裝

而橘色也搭配其成分胡蘿蔔萃取(胡蘿蔔水,胡蘿蔔籽油, 胡蘿蔔蛋白質)

真空按壓式的也相當方便好上手

擠出來是偏透乳白色的精華乳的感覺,很好推開,整體來說是輕盈的,

會有一咪咪咪咪咪咪小黏、小殘留感(有擦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但我個人是很可以接受的,雖說現在夏天,可是在冷氣房裡保濕滋潤也是很重要

味道的話,相比爽膚棉,這個就是更淡的木質香而已

用量很省,完全按壓一下可以薄擦整臉,睡前的話我會用到兩下的量

價位有搭配優惠活動的話,我覺得試算很實惠的!

目前體驗下來感受良好~~會跟爽膚棉輪流或搭配使用

---

胡蘿蔔IPMP修復調理霜

容量20ml/價格NT$ 550/上市日期2022.05.25

條狀設計,很直覺式的擠壓

維持胡蘿蔔系列的包裝很有辨識度,帶有金屬感的橘色

本體是黃色乳狀,質地有點像奶油、雪酪 有點扎實,但實則是挺好推開的

黃色會有點殘留,因為我都是晚上使用 睡前不建議厚塗,可能會有沾到衣服或棉被的風險

隔天早上清水洗臉後,用化妝棉擦拭 偶爾還會有一咪咪淡黃色是正常的

相較前面分享過的兩個產品,這個味道是最淡的

有嘗試在粉刺、有點泛紅的地方局部加強

沒有太明顯的改善,但也不至於更壞 算是滿溫和的~~~~~

再次感謝 @cosme & Aprilskin 提供三款商品試用

我的 @cosme 使用心得

https://www.cosme.net.tw/beauty_diary/416411/reviews

AprilSkin 官方網站

https://www.aprilskin.tw/

 

---

平台提供試用//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