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知道嬌蘭是相當頂級且富有好評的保養品品牌

在做功課爬文的時候,我相信大家應該多少都看過他們家招牌小金瓶🌟

我個人之前也靠過專櫃試用,當時的櫃姐就大力推薦

IMG_3744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小金瓶

容量15/30/50ml、價格NT$ 2000/3680/5300、上市日期2021.08.01

已經改過兩次版,也就是第三代小金瓶,我終於入手了15ml的了🔥

像臉部平時容易有乾燥細紋、暗沉泛紅、毛孔顆粒、無光澤顯老態的困擾,

都可以使用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一滴就感受到肌膚的穩定度提升

1

當高級質感的金黃色玻璃瓶身,滴管式的很好取用及控制量

珍稀成分含量 97%天然修護能量,是以聯合國自然保護區-法國烏埃尚島上獨有的黑蜂蜂蜜

傳說中能加速法軍傷口癒合的天然手術敷料、結合法國索隆森林蜂王乳與歐洲3種珍稀蜂蜜,

萃取肌膚修護所需胺基酸、蛋白質、多酚、維生素與微量元素 等97%天然能量。

還有嬌蘭專利科技「動態黑蜂修護技術」能加速修護成分作用

不只幫助表皮與膠原層再生,還能作用於修護過程所需的神經細胞,強化修護效果,

連修護週期也更倍速,研究顯示皮膚修護增快9倍,皮膚修護只需8小時 

另外,我想一些朋友聽到他的『油』就不敢使用,怕太油或太過滋潤粘膩等等

但,這罐小金瓶完全沒有這些問題,獨家「油水相融科技」以完美油水比例呈現,

油水相融不黏膩、潤而不油,夜間保養完躺上枕頭依然乾爽不黏膩

水油協力 C1 - Internal use 重建肌膚天然屏障,針對肌膚不同部位缺水補水、缺油補油!!!

2

 

用了一陣子真的覺得很厲害,質地跟香味都很喜歡

在@cosme的 2021 年度大賞 精華液類也得到 第3名的名次 🎉

---

除了經典產品,還要跟大家分享熱騰騰的新朋友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

容量50ml/價格NT$ 5300/上市日期2022.04.01

就是這個月4月才剛上市的這罐「髮金瓶」,我手上這罐是5ml的小樣

IMG_3745

除了做好臉部保養外,另一個想要看起來年輕而不能忽視的就是頭髮(頭皮)保養,

人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全新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擁有明星平衡油的高規格成分效能,

輕盈的精華質地能修護頭皮,健康的頭皮才能讓頭髮強韌、豐盈、有烏黑有光澤,從頭到臉都需要修護抗老🔥

IMG_3752

正品的會是跟小金瓶一樣的長型六角錐設計,但瓶身的顏色帶有咖啡漸層也相當有質感

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一樣也運用了動態黑蜂修護科技,搭配泛醇複合物,可以改善髮絲毛躁

味道就聞起來甜甜的,很像是蜂蜜的味道 🐝

可是質地是偏水狀的精華,所以很輕盈,也不油,不用擔心用了之後頭看起來就又油掉了

IMG_3754

頭皮精華使用步驟

• 第一步:根據自己的髮量與長度滴1至2滴於頭皮上,不論乾溼髮皆可,再用指腹將產品平均抹於頭皮,以喚醒頭皮活力。

• 第二步:手放平於前額,用指腹按壓頭皮,從前額順壓到後腦勺,以增進頭部循環。

• 第三步:手指張開,從髮根梳順到髮尾,使頭皮放鬆,並將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平均抹於髮絲上。

3

提醒各位水水,不要忽略頭皮保養喔

我自己本身也很懶拉~~~我也是沒有每天洗頭的人 😂

目標至少一週用一次髮金瓶來保養頭皮~~~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