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超微米瞬效保濕精華 30ml NT$580 上市日期2021.07.01
 
相當感謝 @cosme跟 專科 提供試用體驗
 
自己本身也用過不少專科的產品,印象也算還不錯
 
幾乎都是主打保濕、單純無添加成分、無香精、無酒精等等

而且包裝都是藍白色系哈哈

這罐 超微米瞬效保濕精華 又被稱為『小晶靈
 
 
是開架第一瓶~超微米晶球保濕精華~
 
首創微晶球保濕技術,包覆超微米玻尿酸分子
 
獨特精華包含雙重玻尿酸,玄米油,蜂蜜,蠶絲蛋白精華,
 
海洋膠原蛋白&資生堂獨家技術超涵水配方(Aqua in pool)混合於利於吸收的水潤基底
 
滴管式設計,方便使用且衛生,也很好控制量
 
不是太流體的精華液質地,帶點濃稠,但好推勻
 
塗開後,表層會微黏,不是說到很黏或油,但就肌膚表層會有個包覆感
 
這個看個人喜好,我會偏好再無感一點,所以扣了點小分
 
等吸收較完全後,不影響後續上妝Ok
 
整體保濕力也是足夠的,用量適中,價位也算甜
 
使用方法:
 
適量倒在手掌上,輕輕塗抹於臉部和頸部肌膚
 
我是用滴管控制量,直接滴在臉上,然後再均勻塗開
 
 
---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