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臉要去角質,那你知道頭皮也要去角質嗎?

今天來離我滿近的一家 剛開兩個月的美髮沙龍店_Eureka Hair Salon

我剛好在聖誕節週來,門口的裝飾超漂亮的很用心!!🎄

用一個小戶外花圃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自在愜意~~

IMG_3955

迎賓茶_南非有機博士綠茶

我本身就很愛喝茶,博士綠茶跟一般台灣喝到的茶葉綠茶不一樣

除了對身體有滿多益處、且沒有咖啡因外,喝起來比較順,不會苦澀

OWay印加果護手霜

我第一次來用頭髮,被保養手的!太尊榮服務了吧

2

我就是看準Eureka全程使用義大利天然有機生物動力髮品Oway

有一個 玫瑰花露頭皮SPA療程,不單只是幫頭皮去角質

還會舒緩滋養頭皮,療程髮品也會連帶地進行護髮

平常洗頭、剪髮、護髮,卻沒顧到一切根源的頭皮 那可不行 🙅

先讓大家看看我做療程前的頭皮/毛囊 ⬆️

因為已經事先預約好,所以我已經三天沒洗頭了哈哈

圖片箭頭指的方向,就是我堆積的角質們~~有點多呢

4

回春三部曲之一:火山泥療

火山泥粉+水+精油,混合攪拌均勻後 塗在髮根頭皮處

利用天然火山泥的特性,取代對環境或人體有害的人造添加物

然後再按摩頭皮來去角質及去油垢,同時幫助添加的精油滲透

IMG_3980

再讓火山泥稍作停留後,就可以沖洗掉了

這系列的髮浴,有四款可做選擇:激活/舒緩/平衡/淨化

依頭皮的狀況去選擇適合的洗髮精

設計師建議我使用舒緩,因為我想東西的時候會抓頭,所以頭皮有點紅

5

洗頭後,再用布莉蒂護髮素、古布阿蘇進行潤絲及髮質調整

搭配熱敷停留吸收~舒服到我快睡著了

接著,是今天的重頭戲 ⬇️ 回春三部曲之二:玫瑰花露賦活回春療程

6

使用OWay特製的水滴儀

先將調製好的玫瑰花露倒入儀器中

喬好角度後,透過儀器 讓花露自動等速滴往頭皮處

再藉由設計師讓花露更均勻的曠散到整個頭皮

3

玫瑰花露是可以直接停留在頭皮上的 所以不用另外做清洗

吹整頭髮後 用頭皮檢測器再看一次

原本很多髮根都被角質給蓋住

經過火山泥的去角質、玫瑰花露的滋養後 多處的髮根有變成凹下去的洞了 👍

這個療程 不管是敏感紅腫、出油/頭氣、皮屑/頭癢、落髮/乾裂頭皮等等

因為髮品皆天然且溫和 所以皆可使用的唷

IMG_4018

也讓大家看看店內環境

洗髮區

IMG_4002

整體空間也是乾淨明亮

IMG_4003

店內使用的都是OWay的產品

擺放的都是各系列的髮品 還有髮品說明

IMG_4006

整體來說 此次不管是頭皮Spa療程、店內環境、設計師的服務 我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目前Eureka由兩位美髮設計師負責 都是從知名品牌Aveda出來的設計師

雖然看起來很年輕 但技術很專業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

因為這個療程比較少見 而且步驟很多

我的設計師Connie介紹的很仔細 完全沒有推銷感 

IMG_4010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Eureka Hair Salo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eurekahairsalon/

 

FB: https://www.facebook.com/Eureka-Hair-Salon-108839624286884/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45巷8號1F

電話:0981-084528

---

店家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