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認真要來推薦 我找到一家在東區交通極方便、質感服務都很好的髮廊

LOST N FOUND HAIR釋放髮廊,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走路一分鐘就到 

你說這種精華地區的髮廊都很貴?我一開始也是這樣以為,但釋放真的讓我驚訝到!

1

我這次是來燙髮的,其實好久沒有燙髮了~~

先給大家看看我原本頭髮的狀況

髮量多,髮根內部輕微自然捲,沒什麼造型可言 😅

2

 

釋放有一個很讚的點是,價格完全透明

官網上價目表 列得很清楚~https://lostnfoundhair.com.tw/page/menu

染髮的項目,不分頭髮長短均一價,內含洗髮、剪髮、燙髮、前後基礎護理,只分是否指定設計師

因為我很明確地表示說我希望好整理,所以跟設計師說我想要燙縮毛矯正+髮尾大捲

我的設計師 彤彤,依照我的需求跟我的髮況分析並建議給我聽

達成共識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戰爭囉🔥

IMG_6833

 

主要是修髮尾、剪層次,因為我想留長,所以整體長度沒有剪太多

燙髮髮型要好看,其實剪髮也佔很重要的因素!!!

釋放髮廊全店使用歐系KEUNE肯葳、日系SHISEIDO資生堂百年大廠藥水及染膏

彤彤說今天幫我用 資生堂水質感燙

他的特色是注重燙後的頭髮水潤光澤質感,相對會比一般高出很多,當然價格也相對較高

資生堂水質感燙除了能降低燙髮藥劑對頭髮的傷害 甚至連漂過受損髮質也能燙

造型完後,接著上燙髮的第一劑_軟化

IMG_6845

 

然後再用離子夾 把頭髮夾直

IMG_6851

接著上髮捲們~~~

IMG_6855

再用機器加熱 加速塑形

IMG_6873

 

等待時間不會說很久~滑個手機就差不多了 

拿下來的時候有點緊張,因為發現好捲❗️像凡爾賽風格那種

但彤彤叫我不要害怕~他說他知道我要怎樣的捲~慵懶的自然線條捲

IMG_6879

 

接著在上第二劑_固定

也是稍作停留後就沖洗掉了

IMG_6882

 

洗好之後 雖然還濕濕的~但目前這個微捲看起來不錯

彤彤說 還是要繞捲吹乾 ⚠️ 

9

嘿嘿嘿 ❤️ 成品很美 我很滿意耶 ❤️

10

除了交通、價格、美髮技術、服務 都讓我很滿意之外

重點是 這室內設計裝潢超美的呀!!可以說是網美髮廊 😍

在這樣精心規劃的美學空間,再把頭髮用美美的 整個心情就很愉快

店內有 8 個座位,空間很寬敞不擁擠

隨手拍了幾張店內的照片供大家參考瞜~~~

IMG_6925

IMG_6926

IMG_6924

IMG_6930

 

 

 

 

【 LOST N FOUND HAIR釋放髮廊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13號2樓

     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 1分鐘,全家超商入口左手邊木頭圓盤裝飾玻璃門上2樓

營業時間是:周一至周日 11:00~20:00

電話:02-27780778

官網:https://lostnfoundhair.com.tw

---

店家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