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算是個飲食很均衡的人,喜歡肉菜平均吃,而且不太挑食

體型也是偏瘦,看起來挺健康的一個人兒

但有個我本來以為沒什麼的缺點,就是我很少大便 💩

通常都是等到有fu再去廁所,通常都兩三天一次

直到身體出狀況、皮膚變差等等,去看了中醫說就是因為沒大便

髒東西排不出去,毒素都累積在身體裡,身體自然出狀況

可見腸道保健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IMG_3842

偶然接觸到『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

現代人忙碌經常蔬果攝取量不足,且隨著年齡增長,體內的好菌將不斷減少

生活中如果常有「便祕困擾」、「無精打采」、「肌膚問題」、「瘦不下來」、「肥胖或復胖」等問題

其實大多數原因都與「纖維素攝取不足,進而造成腸道好菌的減少」有關

所以樂萊的研發團隊打造了最便利、最溫和卻最有效的改善方法

成分單純、嚴選高品質的蔬菜之王「麻薏」與業界添加量最多的「A-17乳酸菌」

IMG_3865

別看它小小一袋,裡面其實有100粒,夾鏈袋裝設計,完全可以隨身攜帶

一開始看包裝沒有食用說明,我還特別去官網找,因為我覺得大家會有跟我一樣的疑問

❓一天吃幾顆

此產品是純天然健康輔助食品,所以無特殊食用數量之限定

但針對有便秘等困擾的族群,建議一天可攝取10~20粒,而針對幼童之營養補給則建議一天約3~5粒

我目前有同時在吃其他保健食品拉,所以我的量就抓少一點,一天3-5顆

❓什麼時候吃

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呢?因為他非藥品因此沒有食用時機之限定

隨時想到都能補充,但官網是推薦固定早晚吃,養成健康好規律

我自己就真的是隨性,當天什麼時候想到就吃

❓有沒有禁忌

除了不可與抗凝血素併服之外,無特殊的限制

❓素食者可吃

這個是全素,放心吃吧

IMG_3869

我目前覺得可以繼續吃下去的很大因素是,味道不錯👌

吃這種營養保健食品,最怕苦腥臭....

但它吃起來有淡淡的抹茶味,所以用口嚼含著吃也不會覺得苦澀!

 

嚴選原料:

_特選麻薏【無農藥】【無添加】【100%有機可生食】

麻薏是蔬菜中的膳食纖維之王,其維他命E是番茄的54倍、胡蘿蔔素是紅蘿蔔的5.9倍、

膳食纖維是香蕉的36.9倍、鐵質是菠菜的22倍、鈣質是沙丁魚的21.4倍,

小小的一顆青汁粒中擁有人體必需的34種自然營養素,包含12種維他命、11種礦物質與9種機能性成分

不溶性與水溶性纖維的黃金比例2:1,有效促進腸道蠕動

_A-17乳酸菌【菌數高】【效果好】【不須冷藏】

6000倍的好菌量從基底打造腸道環境,

僅10粒青汁粒所含3750億個乳酸菌,就等於37.5個優格、也就是說等於吃了15公斤的優格

 

IMG_3843

綜合以上分析+個人食用後心得

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吃的營養補充食品,

尤其推薦受便祕所苦或有腸道問題的人、三餐不規則而營養失衡的上班族、討厭吃青菜而偏食的小孩、具過敏體質的人、免疫力不足容易感冒的人、所有在意身體健康的人食用

 

他是 樂天Rakuten膳食纖維類排行NO.1 可見有很多人都在食用這個產品

2020年11月起台灣首賣獨家販售!詳情請參考下方⬇️ 官網連結

 

官網產品介紹·:https://pse.is/394jqd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