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皮膚管理呢?

皮膚管理不單指是一堂課程,而是依不同時期膚況所需去安排課程方向,並且調整追蹤居家保養部分

可以說是一個療程,定期修護改善,因時制宜來達到最好的效果

今天來到地點非常方便的 Space Skin Care,就在信義安和站出口而已

他們主打的就是位每位客人量身打造適合他們的皮膚管理課程

5

最近天氣太冷太乾了,本身就是混盒偏乾肌的我,鼻子跟臉頰都乾到脫皮了

諮詢師就建議我可以做【肌膚花境課程】 

全台首創將天然香氛蠟燭與臉部課程結合

採用榮獲2017年西班牙最佳天然高效保養品大賞-巴塞隆那CV Primary Essence品牌

堅持無添加、無色素、無化學香精,2015年在巴黎獲頒歐洲最佳發明獎

這是比較中性的高階課程,比一般保濕課程再更潤更滋養,不管什麼膚質都適用

並且 課程中使用的都是【無麩質產品】

而麩質可能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而引起過敏,

麩質過敏引起的常見症狀包含:腹瀉、便秘、腸躁症、濕疹、汗皰疹、酒糟鼻、頭痛、肌肉關節痠痛等,

課程中使用無麩質產品對於反覆濕疹客群可以達到降低濕疹發作頻率

 

▶課前諮詢

初次來就是填寫基本資料

接著諮詢師就會看你的膚況,並詢問想要改善的部分為何

IMG_4221

 

▶客製化療程90分鐘

第一步驟,不管有沒有化妝,都一定要 卸妝清潔

是使用卸妝棉輕輕擦拭,味道很香我很喜歡

用泡沫洗面乳,很輕柔溫和

1

▶ 香調選擇

提供六款香氛蠟燭做選擇

有木質調的、花香的、偏甜果香的等等

一向喜歡偏舒服清淡花香的我,一選就中薰衣草香味的

6

▶ 角質代謝→粉刺清潔

因為肌膚花境課程重點不是在於粉刺

所以清粉刺的部分只著重在於鼻子而已

IMG_4206

清完粉刺,當然要先用精華液原液鎮靜舒緩剛剛清過粉刺的肌膚

很明顯鼻子特別紅XDDD

2

再使用 照光儀

光非常之亮,就算有蓋眼罩,還是能從空隙感覺到

我問美容師是照什麼樣的光,我相信大家有做臉基礎的認識就知道

不同的光有不同的效果,大多都會是單一色光

沒想到 美容師停頓了一下回我說:七彩光

原來這台機器會自動變換不同的色光,好方便喔!!!!!!

3

照光後,接著再使用百分百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做臉部按摩,含豐沛必須脂肪酸,

超級抗氧化生育醇及珍貴植物固醇,可優化肌膚含水分子網,在換季時給予一般肌膚深層保濕功效

獨特臉部筋膜手法改善臉部線條,推薦身心疲憊、睡眠品質不佳、面部水腫的人!!!

再敷上特調製的 花蜜膚膜

停留等待時間 搭配房間點的香氛蠟燭 舒服的直接睡著了

IMG_4234

最後做簡單的整理、再擦上保養品就大功告成了

因為做完臉就準備回家休息了,所以沒有再擦隔離防曬

▶精緻茶點1份

IMG_4218

 

這種保養課程都是可以直接後續上妝的,很適合約會或重要場合前去做做保養唷

給消費者『需要的療程』而不是盲目的販售,客製化療程+醫美級產品

給予放鬆的空間享受有感的服務,整體感受非常的不錯

 

4

Space Skin Care

電話:02-2703565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五號七樓之二(信義安和站2A出口1分鐘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pace.Skin.Care/

 

---

店家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