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受契爾氏KIEHL'S & Urcosme 的邀請 來參加 Super Lab 超年輕實驗室

這算是我第二次參加 契爾氏KIEHL'S 的活動 感受都非常好

都會請皮膚科專業醫師來分享知識,不是刻意要宣傳產品

辦活動的場地環境也好、也會做一些特別的布置,提供茶點也很有心

當然主角—體驗的產品,也給得很大方,直接都是給正貨 

IMG_4398

首先我的第一站是來做肌膚檢測

其實每個大品牌的保養品活動,常常都會有這個環節

剛好順便檢查自己隔一段時間的膚況

拍完之後,稍微移駕到旁邊,會有人員解說目前檢測出來的膚況跟需要注意的事項

IMG_4406

登登登~ 櫃姊? 諮詢師? 說我檢測出來的數據膚況算好

真是開心,不枉費我認真擦保養品、偶爾做做醫美雷射

IMG_4418

解說完畢後,就由諮詢人員帶我體驗這次要試用的產品了

一般都是在手背擦上保養品就結束了

竟然還準備了一台手部按摩機~~太酷了

2

KIEHL'S 契爾氏

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小紫罐 

容量50ml/價格NT$ 2800/上市日期2020.09.01

IMG_4400

KIEHL'S 契爾氏 最有名的乳霜應該就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了吧

我自己的理解是 白罐的冰河醣主打溫和彈力保濕

而新品紫罐則是主打修護

IMG_4397

在2020年 Kiehl’s契爾氏打破業界使用單一成分與單一科技的抗老常舉,

重磅推出抗老新作【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

獨家「超進化全能修護科技」透過三大高效成份運行三向修護機轉,

並加入了高效能普拉斯鏈、高活性維他命A、高純度白樺茸萃取

打造七合一抗老神器,從保濕注入修護功效

IMG_4423

質地比想像的還要輕,也很好推開,滋潤度ok

以專櫃品牌的高級乳霜,這個份量這個價格,算是cp值很高

用了一陣子,還是沒那麼習慣的就是香味了,有個很特別的花草香

3

---

KIEHL'S 契爾氏

11kDa超導全能修護精露神力小紅瓶 

容量30ml/價格NT$ 2200/上市日期2020.04.01

IMG_4419

有小棕瓶、小黑瓶、現在又來個小紅瓶 😂

首創11kDa超導玻尿酸,實驗證實1滴穿透8層角質層,直達基底修護保濕

獨家微分子賦活精萃,能快速舒緩肌膚問題,修護肌膚屏障,維持肌膚穩定

而且還是 Urcosme 2020 上半年新秀賞 精華液 第1名 🏆

IMG_4414

使用方式

建議於化妝水後、保濕霜之前使用,也可在小紅瓶後再使用其他精華液

因為分子很小的關係,真的很快就吸收了 不知道是我臉太乾還是真的如此😅

我擦了沒多久,肌膚表面就感覺不到殘留粘膩,是真的非常清爽

4

味道就正常,很像維他命C之類的感覺,不會說特別香或不好聞

價格也是差不多專櫃精華液的價位

冬天的話(最近),我只用他會稍嫌不夠力,後面的步驟會要再更保濕滋潤才行

因為才剛拿到,也還沒在夏天使用,但感覺很適合

 

---

平台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