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真的是要固定整理頭髮一波

我平常偶爾就會去給人家洗頭髮,因為我頭髮多又懶得吹

加上自己真的會洗不太乾淨,容易造成頭皮毛囊阻塞之類的

先給大家看看我這次的成果照~~~我很喜翻(比心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我不方便染太過亮色的顏色

我的可愛設計師 姍倪 就幫我調了一個深栗色

再搭配淺一點點的棕色直接做挑染,這樣不用漂 也比較不傷髮質

可以從上面的挑染圖 看出來我原本的髮色及髮質狀況@@

之前有蓋過全頭深棕色,但以前下段有漂過,所以髮色退成棕色,上中段是黑棕色

挑染的部分用鋁箔紙包覆住後,其餘的部分再上較深的栗色

接著就是等時間了~~~~

接著是我最其他的環節~~護髮!!

髮質是最最最重要的,髮質顧得好,染燙整理沒煩惱

這款 水波微米式護髮

是4劑式護髮,針對髮質受損程度選用不同強度,補充頭髮流失的水份跟蛋白質,

最重要的是還會有第四劑居家護理,讓大家在家也能維持好修護後的髮質

護髮完成後,就是要來修剪頭髮啦

如同我前面提到的 因為工作關係 我的髮型髮色都必須簡單一點

加上我這個人就是懶 也要好整理 所以希望看起來整齊俐落

姍倪就依我所說的需求 幫我做造型設計

雖然沒有太大幅度的變化 但姍倪還是相當仔細的修剪

給大家看稍微曝光過的照片 比較亮

就看得出來挑染的線條 有變化 但也不會到太誇張 剛剛好

姍倪再幫我用電棒稍微捲了一下髮尾

看起來是不是很浪漫很有氣質~~沒錯這就是我追求的感覺❤❤

為什麼是取做 H 2 O 水滴 Hair Salon 呢?

其實是 Hearty 充滿熱誠+Have fun 樂在其中+Originality 獨特唯一

整間店的環境非常舒適明亮,店內的設計師及助理也都很親切

有過經驗都知道,有時候染髮燙髮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

環境跟服務態度真的很重要 不然真的坐不住  😂

還有價目表也是清楚明瞭 提供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店名:H2O水滴沙龍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巷13號

交通:近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步行3分鐘內抵達

電話:02 2550 6095

營業時間:每周一固定公休,周二至周日 11AM-7PM

FB粉絲頁:https://facebook.com/Hairsalonh2o

設計師:姍倪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 來粉專玩玩唷~~按個讚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