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保養推薦】資生堂東京櫃 淨化隔離防護精華、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SPF40 PA+++

 

大家都知道換季保養很重要

每當換季時期,皮膚就開始鬧脾氣了啊

資生堂東京櫃⚡相信大家對於怡麗絲爾系列、碧麗妃系列、安耐曬系列、心機彩妝系列等等都耳熟能詳

敏感話題算是稍稍較不知名、也較少打廣告的一個系列

我自己本身是從家裡附近的屈臣氏,剛好有資生堂東京櫃 擺放許多敏感話題系列的商品才接觸到他~~

所以之前有拿過敏感話題系列的化妝水跟乳液試用包,試用產品印象很不錯 😄

 

換季保濕

夏天到了 日逃赤炎炎啊,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每天必擦的防曬隔離產品 ☀️

「敏感話題系列」顧名思義,就是專為敏弱性肌膚設計的產品,且為不易致痘配方

使用嚴選成分、無添加酒精(乙醇)、全程潔淨製程、無香料、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

尤其近年空汙問題嚴重,讓我們臉部肌膚不斷受到考驗~~

還有天氣反反覆覆的換季保養問題,一定要使用較溫和穩定的才行❗❗

🌟 換季保養推薦 四效機能精華

🌟 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 SPF40 PA+++ 40mL / 850元 

兩色:明亮色/自然膚色

面對外在環境中潛藏著多種過敏原,資生堂運用「隔離技術」,在肌膚表皮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不僅阻絕過敏原與空氣污染,並且將附著於保護膜之上的髒污,藉由保護膜內含的吸附粉末將空氣污染中的雜質再淨化

轉換為安全、無害的物質,透過隔離、吸附、轉換 三階段,避免發炎誘發因子生成

達到肌膚防護和換季保養的兩大功效

此外,內含有「金縷梅萃取精華」成份,可降低肌膚斑點生成

所以特別適合換季會敏感的肌膚保養喔

從手背試用照看得出來 ⬇️ BB精華的質地偏水潤 

輕搽即滑順延展,換季時肌膚感受保濕精華潤澤,輕盈不黏膩

另添加皮脂捕捉成分,再搭配礦物遮瑕粉末,輕柔潤瑕泛紅、暗沉處,

具第三方粧效認證可達10小時不脫粧,妝感很貼,不會顯毛孔或卡粉,可以營造自然零色差裸肌感

再加上它搭載淨化隔離技術,阻絕髒污及過敏原,減緩敏弱肌況

前陣子四月直接變夏天,五月初又突然開始梅雨季下雨又變冷 ☔️

相信關心肌膚狀況的你,到了春夏換季保養時更要配合膚況

換季會出現的問題不外乎變得乾癢、莫名冒痘痘粉刺、過敏泛紅或是出油等問題

後續上妝的底妝也一樣重要,如果換季保濕做好了,結果又選個不適合自己的底妝就糗了

這時候就很適合用這罐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成分跟性質相對的溫和安全

☑️ 使用方法

step1 為2層式設計,請充分搖勻後再使用。

用於臉部時,請於早晨保養的最後,以手心沾取10元硬幣大小的分量。

step2 點在臉部5處(兩頰、額頭、鼻子、下巴)。

點置順序 (1)(2)兩頰 (3)額頭 (4)鼻子 (5)下巴

step3 從臉頰、額頭等大面積部位開始,由臉部中心往外側緩慢而輕柔地塗抹。

塗抹順序 (1)臉頰 (2)額頭 (3)眼睛上方 (4)眼睛下方 (5)鼻子(6)嘴唇周圍 (7)臉部輪廓線

針對想特別遮蓋的部位以少量疊搽塗抹。

 

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作為日間潤色精華、粧前乳使用,

兼具粧前乳、防曬乳、精華液、粉底四效機能,依個人化妝習慣使用

像我日常化妝比較沒那麼多步驟,妝前保養完後,先重點遮瑕後就直接使用防護BB精華當粉底

他剛上完的妝感是偏水亮奶油肌,但因為我喜歡偏霧面妝感,所以我會再搭配粉餅+蜜粉定妝

☑️ 建議使用對象

1.因花粉和塵埃而肌膚乾荒的人

2.想同時防禦紫外線的人

3.想用一瓶完成底粧的人

左上圖是素顏狀態的左半臉,完美呈現了四大肌膚狀況 😅

右上圖是單上一層BB精華的狀態,首先整個臉提亮了,校正了膚色不均

然後我的高顴骨曬斑、鼻翼泛紅、臉頰兩顆痘疤,都有被稍稍遮瑕掉了

這種遮瑕度我個人很滿意了,追求完美的話,在粉底前或後再重點加強遮瑕即可

-

🌟 換季保養推薦 溫和防曬

🌟 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精華SPF40 PA+++ 40mL / 850

 

質地跟大多防曬乳(液)一樣是水潤的,很好推、延展好

是溫和防曬,且無化學添加,說是嬰幼兒也能使用 👶

防曬係數SPF40 PA+++ 也非常實用 

具有隔絕髒汙功能,且添加「金縷梅萃取精華」防止肌膚斑點生成,達到抗老功效

他有一點防水抗汗效果,但一般潔膚製品可輕鬆卸除

 

是完全無色的防曬產品,如果你願意 也可以當身體防曬,因為他頗大罐的

對我來說 當臉部防曬有點偏油了 😅 雖然過了一陣子稍微吸收後會比較好一點,但我還是不大習慣

可是他跟上述BB精華一樣,兼具粧前隔離效果,能提升著粧力以及持粧度

而且可以預防肌膚乾燥,所以對我這換季時皮膚特別乾燥的肌膚來說,後續上底妝產品,的確滿不錯的

我4月中的時候去泰國潑水節玩 🇹🇭

不誇張我就帶了這兩罐去~~~真的有強

為什麼呢?因為去到國外肌膚容易因各種因素而變得不穩定,再加上誰知道潑來的水乾不乾淨!!

潑水節是不允許你穿太多衣服的,所以連靠物理方式防曬都無法,幾乎都是穿著背心或泳衣隨時備戰

我其實不太喜歡擦身體防曬,我就把銀罐擦在較容易曬傷的地方,例如肩頭、胸口、背部

而臉部底妝,就直接使用隔離防護BB精華當作粉底,再搭配粉餅蜜粉定妝 👍

空污、換季保養、換季保濕、不同氣候等等的刺激下,保養要因地制宜,化妝品也是喔~

換季保養

 

📌 品牌資訊

官網:https://www.dprogram.com.tw/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 來粉專玩玩唷~~按個讚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